【攝影】拍照趣

98 / 07 / 29 拍照,原來這麼快樂。
上週六(25號)去侯硐跟菁桐拍照了,

跟著小黑桑還有GabrieL、Eric及他女友一起在侯硐集合。

說來還真妙,跟Eric是在無名上認識的也有超過半年之久,
而跟GabrieL倒是最近在噗浪上認識的,
但他們兩位都是玩歐洲鏡頭、電影鏡頭的!都有玩音樂耶!整個好妙 ~
且剛認識GabrieL的感覺很像是Eric~
是說~我倒是很容易認識到感覺相同的人,難道我是一種奇怪磁鐵 ? (攤手)
既然兩人感覺都給我很像,當然介紹他們認識...然後就大家約出來拍照囉!


跟不同人外出拍照,心境上好像就大不同了。
重點是啊!
GabrieL人真的太~~太好了,
那天很不厭其煩的(噗~搞不好真的有被小黑桑煩到 XD) 回答小黑桑的問題。


現在小黑桑完全整個迷上攝影了,
我想真的是拜GabrieL所賜耶!
大概我不適合教人,以前教小黑桑,他大都一臉沒興趣貌。(拖到一旁揍一頓)



其實經過上週六一起去拍照後,
我好像~想通了什麼。
找出、悟出自己想要的,
不要一昧盲從追尋。



我知道那些雖然美麗,
但那些並不是我會走的風格,
勉強著自己去做,我反而拍不出什麼了。(完全是前陣子的情形啊....)



那麼,我要振作起來,
希望不要老是在開空頭支票了。

加油


‧Photo by Yashica GSN
‧Film : Fuji Provia 100F RDPIII
   Kodak E100 GX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