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夏日30天 No.2

99/07/20 今天終於熱到下雨了...但我今天穿的很Pink啊!!! 跟我想的不一樣。

剛剛看完電影回家的路上覺得口很渴,決定停在家裡附近的小七買個涼的 !!
恰巧看到最近大蘇一直噗說抱了幾瓶1664回家 ....
恩 !
買個幾瓶來解熱吧 !! (偏偏小七沒有將啤酒節的啤酒冰在冰箱裡.....案 , 回家還自己冰)

現在呢,我正在邊喝邊打網誌 !
酒照喝,網誌不能忘....(但我有點怕我打到睡著)

夏天真的是暢飲啤酒的好季節啊~
讓我想到以前大學大三大四的時候,
一群住同棟大樓的我們幾位女生好友,
總是晚上九點十點,
散步到外面好遠的路口OK便利商店(我們買到都跟大夜班店員混熟了吧)
搜刮好幾瓶金牌、ICE那些,回家後就聚在誰房間喝起酒來,
有時候乾脆四個女生一起騎到黃金海岸去 !!

以前黃金海岸那的小七還在的時候,
坐在堤防上喝著現買清涼無比的啤酒、吹著涼涼的海風,
隔天早上沒課的話,
大概會喝到兩三點才會又騎著大老遠的路回到宿舍。(聲明:這是年輕的時候的事了)

喔,我還記得有時候更瘋 !
隔天放假的話,我們還有開車跟著小雞回去嘉義,
跟著大樹還有他朋友吳鳳那掛的一群人喝酒、玩遊戲,
或是他們下來找我們喝酒(偶爾拉)
那兩年的我們,還真是酒鬼 !!!
三不五時的在揪團,哈哈。

嗨,我的姐妹們,
八月的旅行,我們繼續喝吧 !!
乾杯 !!! (大家一起碰酒杯)







我們,明天見。
乾啦 ~(怎麼好像我醉了一樣 噗哈  裝模作樣啦)

留言

環小小寫道…
為什麼大家都買得到1664 ,誰幫我買啊啊啊
賽琳娜表示…
我連1664都嗯災啊啊啊啊啊啊
只喝過台啤海尼根和波蘿啤酒而已....
Bunny寫道…
to 環噹噹 :
可能桃園人很不愛喝之類
哈, 我家這條街有三間小七,
我只去中間站而已就看到好多瓶喔~~

to 賽林娜 :
最近小七有啤酒節,
可以看到沒看過的歪國啤酒~~
去逛逛小七兼吹冷氣吧 !! :D
Anny寫道…
為什麼最近小七的啤酒這麼紅啊??
大家都要去搶耶
Bunny寫道…
to Anny :
我也不知道耶~~
我昨天剛好看到有人介紹後 ,
今天進店門的時候又看到軟今天陽光燦爛的拿著酒杯 ,
感覺應該要跟他乾一下的 XD
班森森寫道…
太過分了!居然為了寫網誌先偷喝?!(怒)
挖四胖打寫道…
哈哈阿
本來這也是我有想過要po的文耶...

1664萬歲!!!
愛米表示…
To Anny&紅小兔:
應該是7在辦啤酒節特價的緣故吧,一手一手喝掉很過癮划算啊~

話說我只喝過圖一最左邊那瓶,就那麼一次而已,感覺還不錯,但還是海尼根跟台灣生啤最讚啊~(個人味覺)
 
chuen-yu寫道…
所以這是要逼我也去買回來喝的意思吼?
因為我不愛啤酒,可是大蘇胖打跟小兔都在說...
馬上筆記起來!!!
Unknown寫道…
1664 好喝嗎??
在世足期間..
我弟是真的有去小七買啤酒回來..
大家一起喝啤酒看足球..

他還愛去那種有口味的啤酒..
蜂蜜口味之類的..
真的好好喝呀~
不過也不便宜..

寫著寫著..想喝啤酒了(現在才早上十一點耶)
Bunny寫道…
to 班森 :
還有兩瓶拉~~ (帶墨鏡)

to 胖打:
這樣我好期待喝1664喔 !!!
我現在只喝中間那瓶Samuel Adams !
還不錯喝啊~~~~~(轉圈)

to 愛米 :
哈哈 我想我今天也會喝左邊那瓶 !!

to 存以 :
晚上來乾杯~~

to 晴 :
中午來瓶啤酒好好睡~~~
我今天會來喝喝1664跟Longboard
晚上發噗報告~~~ :D
環小小寫道…
說好的心得呢? 小兔)))
我等著你說LONGBOARD 好喝然後去買的啊
它比1664好買多了(沒力)
Bunny寫道…
to 噹噹 :
噗 我到現在還沒喝~~
班森說要等他一起開瓶
喝了馬上報告~~ :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