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夏日30天 No.7

99/07/25 Taiwan Corner。

好啦~終於要翻出之前囤積好久的生活照了....
硬碟裡有著好多平日生活裡的隨拍小照片,
沖出來後,又好懶得放出來...
再加上之前幾乎一個月只有兩三篇網誌,
更懶得放了 !!
我終於有機會拿出來曬太陽了~~~(開心的跑來跑去)

我的生活照,純粹只有平日的小風景,
平淡到不行的平淡。


這是有一天走了好久走到了永康街,
經過了看了好久的4F Cooking,
好喜歡她們的招牌喔 !!

以後我也可以訂做一個嗎 ?


好像也是在永康街附近吧,
是一間還沒開的店面前小景色。


垂蓮啊 !!
也是在永康街附近,一間還沒開的店面前小景色。
我家隔壁的隔壁鄰居也養了一盆,
改天拍下姿態超美的給大家看看。



最後,大家笑一下吧 !!
在陽光燦爛的天空下,笑容會傳染的 !

˙photo by  Nikon Fm2
˙film : Vegas Color Print Film , ISO 400 , 135mm

留言

愛米表示…
你真的好會構圖!!(拇指)
 
chuen-yu寫道…
我好愛你笑哪張啊!!!!

(轉圈圈)
Bunny寫道…
to 愛米:
謝謝你的稱讚啦~ haha

to 存以:
我也好喜歡"你笑"這張~~
胖打表示…
cooking的內部更美喔,有網友去過這樣,
感覺跟招牌一樣可愛還有溫馨,除了價格以外......
Bunny寫道…
to 胖打:
價格真的不太溫馨 哈哈
就當作是吃大餐這樣...
Unknown寫道…
我笑..^______________^

呃~不能這樣混~
永康街是條很擠但是又很可愛的地方..
我以前也會去那邊散步發呆...
老吳表示…
我看不到照片(泣)
Bunny寫道…
to 晴:
我很少會走到那去說 !!
又或者是說 ,
以前我都從另一邊過去的!!
只是我們那天繞了很遠的路...
才能看到不同景色 XD

to 老吳:
看不到照片?!!!
蛤~~
還是你也可以到我的flickr看...
只是這樣好像對不出來是哪張了 @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