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夏日30天 No.3

99/07/21 點點印的拍拍卡開箱拉~(邊打網誌邊跟朋友喬八月旅行的事....擦汗)。

這是最近印的拍拍卡,終於拿到手拉 ~~
點點印的包裝還蠻精緻的,不過能夠在更節省包裝,
節省資源就更好了 !

是說啊,這三份拍拍卡比我五月底還是六月初做的hypo還要晚做還要早到 !!!
至今我還是還沒拿到hypo耶....(傻眼)
期待很久的hypo你迷路了嗎 ?

好啦~~不囉嗦,我們快來拆包裹吧 !!
(有泡泡包裝紙,按破一顆顆泡泡有一種奇特的快感!! )

三份的拍拍卡就在盒子裡面喔 !!
點點印還附上了兩張點點印貼紙,
還真可愛 !

編輯這三份的拍拍卡時,
沒遇到什麼障礙,只是照片太多好難挑,哈哈。
(拍太多了....拍太多了...)

這是盒子的全貌,還蠻精美的,
不過好像有點拆很久了...

我是那種收到包裝很美的禮物會想一口氣從中撕裂,
一眼就可以看到禮物的那款人啊 !!! 這樣拆的好費工喔 .... (這個收禮的人好沒禮貌)


鏡頭快速拉過,
我們看到我手上終於拿到拍拍卡了,
但這還是包裝,我們還沒看到拍拍卡長怎樣 !!

外盒包裝是紅色跟綠色 !!
首先當然要先拿起我最愛的紅色來開箱拉~~ (拉裙擺旋轉跳舞)

喔 !!! 我們終於看到拍拍卡本尊的樣貌了~~~
這是班森的拍拍卡 ~~
跟紅色好搭喔  !!

說到跟紅色很搭,
昨天我穿的很Pink,還背春桃出門,
萬萬沒想到......班森穿的黑T桃字(我送的)竟然跟春桃更搭 !!!!!!!!!!


怎麼會有這種事呢 !!!
大家快來評理 !!


線上看我的拍拍卡

留言

chuen-yu寫道…
(舉手+誠心發問)
請問可以看班森穿黑桃T
然後背著小春桃的照片嗎
課以嘛?
JENNIFER CHUNG寫道…
小兔的手指頭好票釀.......(完全畫錯重點)
班森森寫道…
to chuen-yu
照片洗出來後,小兔一定會把它貼到各個落腳處昭告天下的!
(狡兔真的很多窟!!)
吉米哥寫道…
原來還有450D+50/1.8
我以為你手上都是底片機哩...(笑)
班森森寫道…
to JENNIFER CHUNG
小兔的手指都靠班森森我時不時的幫她按摩,才會這樣纖細修長的啦!(邀功的好時機不能放)
Bunny寫道…
to 存以 :
謀穩跌~~
我還有特地拍下來唷 (得意洋洋)

to JENNIFER CHUNG :
(害羞) 謝謝你不棄嫌啦 哈哈

to 吉米哥 :
有啊~~鮮少出動 哈哈
會拿它出來都只是為了拍貓跟拍些生活小東西(比如說開箱文這種~)

to 班森 :
嘿嘿 ~ 狡兔本來就有很多窟的啊!!
我剛還以為我已經有回應了耶!!
結果原來是你在回 XD
太貼心了吧 !!
賽琳娜表示…
印的好精美喔~
可以拿來做明信片嗎?
(感覺好像在問廢話= =)
我似胖打表示…
我贊成存以的提議!!
班森森請準備!
Bunny寫道…
to 賽琳娜:
點點印的使用就是可以讓自己可以印出自己的作品~ :D
不過目前還沒有推出明信片功能,
有需要可以線上搜尋"采風沖印",
這間明信片品質不錯 !

to 胖打:
有有有 我那天就有拍下來~
等照片洗出來再給大家看 哈
愛米表示…
天哪!
只有我不知道什麼是拍拍卡!我好可恥啊我!(掩面)

然後剛剛股溝了一下,原來是像名片或謝卡那樣的印刷品~(呼還好知錯能改)
 
Bunny寫道…
to 愛米:
沒關係,你現在知道了 !!
是好東西呢~~
Unknown寫道…
小兔穿細肩帶好清涼..(一定跟著劃錯重點)

我也想看班森森跟小春桃合照!!
(該不會明天就會幫班森寫一篇吧..XD)
Bunny寫道…
to 晴:
哇哈哈
可是相片還躺在相機裡...
沖出來會馬上放的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