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夏日30天 No.9

99/07/27 蘇澳冷泉還有好吃的廟口米粉羹來了~~~。

去年跟班森一起來的時候,
我們應該還是在朋友階段的時候吧 !!
那時候在地人(也就是班森)就帶我來吃這間的米粉羹~
好好吃呀~~

我喜歡吃羹的時候加烏醋(炒飯也要加!!),這間米粉羹有加烏醋喔~~
第一次吃到就愛上 :D
第二次來宜蘭,還是得要來吃吃,回味一下 !!

   
左圖就是米粉羹的招牌~ 夏天還有賣剎冰~
中圖這個是在蘇澳冷泉跟廟口之間,一眼就看見斑駁的黑松招牌。
右圖泡完冷泉就要喝一下彈珠汽水啊 !! 冰冰涼涼好滋味,
但是一壓下彈珠、汽水也就沖上來,至少有半瓶都沒了吧 !!


蘇澳冷泉~~~
只是腳尖碰到冷冰冰的水之後,真的會忍不住想大罵髒話(消音),
男士們、下去要注意熱脹冷縮的科學原理.....


彈珠汽水好像也是蘇澳的另一種名產吧~
看冷泉介紹說彈珠汽水是用冷泉加上一些東西製成~
很妙 !!!


這是那天週五的第一個合照 !!
在這個秘密地點我們玩得還真久,
管理人員在旁觀察我們也很久....


最後來飛越一下吧~~
好嗨的一天啊 !!

蘭陽博物館明天上刊 !!
我們明天見啊 ~~ (揮手坐電梯下降)



˙更多照片請看 兔寶寶防潮箱之【蘭陽冷泉】

˙photo by  Pentax K1000 & Contax T2
˙film : Konica Super 100

留言

JENNIFER CHUNG寫道…
看得我好想去呀!!~~~
為什麼照片這麼好看?!!~~XDDDD
賽琳娜表示…
冷泉那張~我以為是關冬煮咧..........(笑倒)
老吳表示…
的確很像關東煮XDDDDD
胖打表示…
我說..
米粉羹 ..奇怪我怎好像沒吃過
我要去啦!!!
chuen-yu寫道…
我也要去啦)))

(打滾)

班森當前導車
我們跟車一起去啦!!!
Bunny寫道…
to JENNIFER CHUNG:
因為那天天氣很好啊 ~

to 賽琳娜 & 老吳:
哈哈
你們沒說我也不覺得像關東煮,
現在越看越像了 ~~

to 胖打 & 存以:
看來下次噗吃郊遊團知道要去哪裡了
哈哈
環小小寫道…
我也要去啦+1000000
Unknown寫道…
冷泉..我還沒泡過冷泉..
好想喝彈珠氣水呀..
好想去蘇澳...........
Bunny寫道…
to 環小小:
有機會一起GO吧 !

to 晴:
泡冷泉好冷喔 ))))
得逐步漸進,不然會好想罵髒話 哈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