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夏日30天 No.6

99/07/24 金價係....挖甲霸休贏啊 !!!!

自己買了本手作包包書放在書櫃裡乘涼至少有四年有了吧..............
忙完網站後,真的是太閒了 !!
決定買個小籃子來自己手作包包,
剛好家裡還有現成布可以用,
且我沒有縫紉機....只好用手工縫啦~~
真的是 " 純手作包包 " 了 !!


這個是成品 ~~
想必大家應該還記得我昨天的網誌,Lomo Spinner 360° 吧 !!
會想做這個包包也是想說拿來當相機包,
放上去後,Size剛剛好呢~~


不過班森也太~~~搞怪了吧 !!
是怕掉下來嗎 ? (大誤)


等我玩回來,還要來繼續作四個小手提包 (送人的小禮物) ....
啊~~~(抱頭)
真的是太閒了太閒了啊我~~ !

留言

chuen-yu寫道…
哩金價揪營耶)))))))))

幫班森按很多個讚!!!
揪股追耶啦!
老吳表示…
好看好看
環小小寫道…
班桑真是天生的麻豆.....


小兔手真的很巧,可以去擺手作小攤了!
這樣的相機包真是獨一無二啊
愛米表示…
青春的肉體...(本文唯一焦點)
Bunny寫道…
to 存以:
忙完了整個閒下來 XDD

to 老吳:
好看歸好看,但底部籃子選錯了,
有點重 哈哈

to 環小小:
哈哈哈 那應該會很不划算
我沒有縫紉機得要用手縫
手縫久了會累縮

to 愛米:
(害羞) 都不青春很久了
胖打表示…
很古錐耶~跟小兔很搭喔!

真的你吃飽太閑了,好賢慧這樣

PS:班森....真的....
應該真的是怕掉下來無誤
Bunny寫道…
to 胖打:
其實做這個包包還蠻快的,
不到一天就完成了~~哈哈
真的是吃飽太閒了
Unknown寫道…
完了..我想到"寶貝袋"....(掩面)

快把清純的我還給我~~
Bunny寫道…
to 晴:
我那時候也有想到 XDD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