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墾丁曬翻天

99/06/30 六月初來了趟墾丁行,睽違已久的墾丁。

好久不見了,深海魷魚頭(誤)。
以前跟姐妹們最愛來海生館了,很好玩,
也很安靜,總會讓我們開發新玩法。

 
 
抵達的第二天有去浮潛,海的聲音在耳裡波波作響著,
走在海生館裡的海底隧道裡,看著魚兒游來游去,
耳邊也一直響起海浪的聲音。


有鯨魚 !!!!! 一開始到的時候還沒看到一堆小孩子在玩水呢!
等逛完之後才看到 , 以往還會有小弟弟脫光光在玩水 XD


第二天浮完潛後,睡了一個下午,才出門去鵝鑾鼻燈塔。
大概是因為已經傍晚了吧,再加上一整天下著雨,
遊客稀少,空氣也很清爽,來張合照吧 ! (自拍萬歲)

 
兩人還是有默契的拿著相機合照 :D


最後要離開墾丁的天空,
艷陽高照的最後一天。



更多相片請看【兔寶寶防潮箱之墾丁樂呼呼

˙photo by Contax T2 & Yashica GSN
˙film : Fuji Provia 100F & Fuji Sensia III 100

留言

PETER表示…
顏色很棒的一輯影像。

還真想趕快拍幾捲給幫你們沖掃的店家試看看效果的說。
Bunny寫道…
to Peter :
我在私噗給你們我們的地址 :)
吉米哥寫道…
話說
夏天就是該去墾丁啊...
(狀態顯示為南國度假風~~~)
Bunny寫道…
to 吉米哥 :
墾丁萬歲~~
比基尼辣妹萬歲~~~(咦)

對了!
要不要參加我的黑白人像啊?(認真詢問)
吉米哥寫道…
我...
我吉米哥一芥草民
有那個資格和榮幸嗎?
(羞)
Bunny寫道…
to 吉米哥 :
我已經幫你填好報名表了(推眼鏡)
哈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