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夏日30天 No.10

99/07/28 終於來到蘭陽博物館了。

記得我們從蘇澳開到頭城,真的開好久喔 !!
我都睡翻了,中途還起來去小七買個雞腿便當...
最後吃完便當、迷了點小路,蘭陽博物館終於到了 !!!

但,雖然是平日,停車場跟周邊道路根本沒有位子可以停車 !!!
我們停到旁邊跟烏石港的中間道路的中間段....
不過也因為停在這兒,可以順便消耗一下剛剛的便當熱量,
也能從這裏的樹縫中,看到對面的蘭陽博物館...看起來好像漂浮在水上。

遠看那些從博物館出來的遊客,像是小人國裡的人一樣,
每個人都小小隻的。


這裡還只是在停車場這...還在蘭陽博物館的外圍 !
從這張可以看出這天天氣有多好、有多熱 !!

Contax T2這捲用的是過期底片Konica Super 100拍的,
顏色太粉紅了。


Pentax K1000 對焦非常奇妙... 總以為我對到焦了,結果照片出來卻沒有 !!
這張是我邊走(還快馬加鞭走很快) 邊對焦,
班森那時候一直在旁邊說:「一定沒有對到焦拉」,
嘿嘿,你看Pentax K1000多任性,這樣也行 !! (推眼鏡)


遠遠就看到這一排好壯觀的旗幟,
心想拍下來一定很酷哪 !!


這裡是走進蘭陽博物館後,仰頭看到的頂部,
我可是正正的拍喔 !!


在樓上拍的倒影。


鴨子鴨子 !! 牠們都躲在我們腳下面。


走到了戶外,仰頭看到藍天白雲倒映在大面玻璃上。


最後來張我們的合照吧 !!
我想來到這裡,很多人都會用這樣的合照方式吧 !
只不過裡面的人都看光光啦 !!! (大笑)


˙更多照片請看 兔寶寶防潮箱之【蘭陽冷泉】

˙photo by Pentax K1000 & Contax T2
˙film : Konica Super 100

留言

愛米表示…
裡面的人看光沒關係,大家都不認識嘛~

對了,蘭陽博物館在宜蘭嗎?
 
環小小寫道…
好特別的建物哦,我喜歡它的氛圍噯
納入我也要去啦+100000 的名單
老吳表示…
好特別的建築物,那個養小鴨的地方也好可愛喔,不過裡面的鴨子應該是假的吧
沙立德表示…
最後一張是放閃光
chuen-yu寫道…
我好愛看每次兔寶跟班森的合照啊
都很棒!!!!!
Bunny寫道…
to 愛米:
哈哈
我那時候好像也是這樣講~(攤手)
反正又沒人認識我們
蘭陽博物館是在宜蘭頭城火車站附近
就在烏石港港口旁邊 :)

to 環小小:
快排時間去看看吧

to 老吳:
是假的小鴨 哈哈
地上分了四大塊,
介紹了台灣稻作的發展,
暑假帶小孩子去可以認識台灣
也算是不錯的教育地方拉~~

建築找了設計團隊來,
這樣特別的建築也有涵義呢~~
且特殊的外觀還真的很吸引人去看

to 沙立德 & 存以:
哇哈哈
一定要定期放一下閃光才行
Unknown寫道…
哇..去過宜蘭好幾次了..
都還沒去過這邊..
看來都是跟到懶人呀..(攤手)
Bunny寫道…
to 晴:
蘭陽博物館是最近才開幕的喔~
現在去應該都還蠻多人的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