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時悅樂 + 挑戰

99/07/18 上週在台北走了好久的路還回到中山站看展,正煩惱不知道該吃什麼時....。

記得那天走的好累 , 走到了永康街才發覺好遠哪 ,
和一位漂亮新秘談完以後 ,
我們去了中山站 , 非畫廊 , 看草間彌生展。

看完肚子咕嚕咕嚕叫 , 晃來晃去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 ,
本來已經看定一間了 ,  只是臨時又起個意說繼續往下走走看看吧 !
才發現了這間裡面高朋滿座 , 外面還排了一些客人 !!!

看了菜單 , 有我喜歡吃的咖哩豬排耶~~~
馬上決定排隊吃啦 :D


這是菜單...看好菜色要自己寫在紅色紙條本上 !


外觀是像日式建築那樣 , 裡面卻還蠻有台式風味的。


我的日式咖哩(不辣)豬排飯


班森的泰式咖哩(辣)魚排飯,
我覺得豬排的肉好好吃,很嫩!!
班森只覺得飯太硬了(我是都OK拉)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她們的豬排 ,
回來查了網路後 ,也有人推薦早餐三明治 ,
好像都可以試試看 !

下次想吃吃看匈牙利牛肉飯 !!
那天才剛進店 , 店員就說已經沒有牛肉了 !! (我都還沒看到菜單....)


時悅樂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7號
電話:(02)2543-2698

˙photo by  Nikon Fm2
˙film : Vegas Color Print Film , ISO 400 , 135mm

============= 分隔線又來了 =============
之前就有想到說 , 打從我搬來Blogger之後 ,
發文量完全減少 !!
應該要來逼自己每天或是每隔兩天發一次文的。

昨晚回到家後 , 看到存以很熱情的噗說她跟她噗友(朋友?)要舉辦30天夏日小挑戰 !!
好吧 ,
那就參加吧 !  (不用多考慮!!)(反正我現在也挺悠悠哉哉的 .... )

7月19日 , 正式開始起跑喔 !!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加入 ,
然後給我網址吧 ~
讓我去當你的小粉絲 :)


三十天不間斷 ! GO !

留言

chuen-yu寫道…
哈哈哈
是噗友的同事最後變成朋友耶
Anny其實要結束上班生涯了
所以我..誤入賊窟啊我!!!

反正大家一起來玩耍囉 ^_^
Bunny寫道…
to 存以 :
不會是賊窟拉 !!
紀錄每天日子也是一件不賴的事!
一起加油~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