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夏日30天 No.8

99/07/26 Blacke and White。

[ 沒人在家 ]
看到門鈴就會想按,想起了我家的門鈴,
空有門鈴之殼,按了其實不會響的。


[ 無公告 ]
其實,又有人會認真瞄一眼公佈欄上的公告嗎?


[ 大門 ]
不知道這樣的住宅,多久以後會消失?


[ 拼貼 ]
這在台電勵進餐廳對面....


[ 防火巷 ]
要找到停車的地方真難,
只是...事故發生時,這裡也將會成阻礙...

以上照片現正於台中忠信市場Cameza 黑白街活動,二樓展覽中

下面再貼幾張我也很喜歡的,不過並沒有投稿出去的照片。

其實我的目光停在反射的大理石面上,
鏡射的另一面。


這是在akuma caca cafe'
那天和久違的你們見面,
在一天工作忙碌之後與你們見面,
謝謝雪莉的一雙美手協助入鏡。


in the akuma caca cafe'.


˙photo by  Yashica GSN
˙film : Lucky SHD 100

留言

胖打表示…
頭香!!
展覽恭喜!!好棒喔小兔...
chuen-yu寫道…
黑白照是我的最愛
某人可以見證 ^^
小兔好棒啊
btw 我很喜歡看公告(羞)
Bunny寫道…
to 胖打:
哈哈哈 其實展覽也就是投稿了 順利展出
才要感謝cameza老闆邀約呢~~ (開心轉圈圈)

to 存以:
嘿嘿嘿
既然黑白照是你的最愛
來當我麻豆 讓我拍黑白人像吧 !!
chuen-yu寫道…
兔寶
我是說拍捏
不是說被拍
(騎著單車離開)
Unknown寫道…
前兩張照片..
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呀..
以前姥姥家就是那種磚牆..
很喜歡那種老房子的感覺..
很親切呢~
Bunny寫道…
to 存以:
拜託啦~~讓我拍啦~~(哭著拉著你的衣角被你拖著走)

to 晴:
以前奶奶家也是磚砌的三合院,
長大後時不時地想起小時候在三合院裡的時光呢 !!
我想這應該不是變老的徵兆吧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