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夏日30天 No.12

99/07/30 我家這很偏僻...也因為如此,夏季颱風來臨之前總是可以看到美麗的黃昏及大景。

這天的天空還沒有太美,
我家這裡真的偏僻到不行,只是出了路口卻又像是另一個世界的繁華。

記得有一次,大家來我家玩兼過夜(隔天要帶大家到台北玩)
麋鹿容帶了她家的狗狗一起來,隔天的一大早她帶狗狗去後面田裡散步回來,
很驚奇的一直說我家這裡環境真好,空氣很清新、四周有的就是蟲鳴鳥叫,
還有就是天空實在很美,很讓人喜歡的地方哪 !! (得意貌)


還有,從這個方向看過去,
常也會看到天空有很多飛機正在盤旋排隊等降落,
或是正在起飛爬升中,
晚上飛機的聲音也是聽得很清楚。

看到這樣的天空,
晚上到田裡散步坐在田埂邊吹著夏夜的涼風,
聊著天看著滿天星空也很棒。


記得有時候剛下班,看到天空太美,都會騎快點好快點到家,
可以到田裡拍一下夕陽。
每天的夕暮都不同,總是會讓人想拍下來記錄著。


很慶幸現在四周還沒有蓋大樓,
希望這裡可以一直隱藏起來,
都不要被破壞了。



˙photo by Yashica GSN & Olympus xa2
˙film : 得需要翻找底片出來查看了

留言

chuen-yu寫道…
對!!!
我也很喜歡小兔家的環境耶
雖然上次是晚上去的,但是好棒~
至少四週沒有高樓,空氣比台北好太多了!!!
下次我們去田裡野餐好了!
老吳表示…
說好的那個名字很長的野餐呢?(伸)
Bunny寫道…
to 存以 & 老吳:
快~~改天來我家這野餐吧~~
:D
Unknown寫道…
好棒的環境呀~~
我也想要去野餐~~
還可以去田裡抓青蛙
Bunny寫道…
to 晴:
哈哈
快來快來吧~~ (招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