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夏日30天 No.13

99/07/31 今天去南方莊園吃喜酒,烤羊小排很厲害很好吃,很嫩也沒有羊騷味 !!

今天的主題是我的角度。

我老是看不對地方、抓不對重點,
總是挑不對的小點在拍。
所以時常在失焦、模糊,
就把這個當作是我的特色吧。


我拍照好像也很隨性過頭,
看到就從口袋、包包裡掏出相機,不用想太多,
覺得這個角度該按下快門就不要考慮的按下去。


或是每天看到覺得不錯的景色,
總是不想錯過它,
畢竟每天的光影不同。


以前每天騎車到公司轉彎會看到的光線,
時間不對它就不再出現,
只能把握時機。


最後一張我很喜歡,
也是未曾曝光過的照片。

這樣的窗戶開開合合很有趣,
有點國外的感覺,
但旁邊的招牌又將那感覺給拉回來台北了。


今天沒有三百字,
因為吃到很飽、一整晚笑的很開心,
一整桌都很逗趣 !!

明天見 ! (揮手跟大家kiss bye~~)



˙photo by Ricoh R1s
˙film : Fuji X-Tra 400

留言

環小小寫道…
小兔很會拍建築物噯
還有,看到底下註明相機的型號。。。
鳴。 。。。是跟我沒有猿糞的相機嗎>"<
chuen-yu寫道…
我喜歡開開合合的窗戶照!!!
JENNIFER CHUNG寫道…
好羨慕小兔拍照都好好看好友意境唷.....
Bunny寫道…
to 噹噹:
(哭) 也是跟我沒有緣份的一台
她現在鏡頭失焦了

to 存以:
我也喜歡那張~~

to JENNIFER CHUNG:
謝謝你喜歡拉 :D
Unknown寫道…
菜色照片呢..(伸)

我喜歡第三張的天跟路的照片..
不知道為啥..
看到那種一條長長的通道..
就很想拍下來...

所以..我的照片有很多那種..
長長的走廊..
長長的階梯..
長長的路~~
胖打ㄉㄟ司表示…
我也喜歡最後一張照片!構圖很有意思...按個讚
Bunny寫道…
to 晴:
以前看了好久 ,
也拍過好多次這樣長長的路,
哈 應該說是強迫症了 !

to 胖打:
這裡在WUNI附近~~
也因為這樣的窗戶跟建築特色,
才能有這樣的畫面拉 :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