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夏日30天 No.1

99/07/19 在最忙的這天 , 倒數45分鐘..... 開始夏日小挑戰30天網誌不間斷...。

這是每天都會經過的一池荷花,一朵10元,現摘。
不管是早上或是傍晚回家時,
總覺得這一池蓮花讓人感到透心涼,
發現這一池開在一條小路上,
還蠻奇特的。

這條小路總是車多,算是來往桃園省道跟八德大湳的小徑,
最近傍晚回家時,
總會看到大圳上的空中一群又一群的蝙蝠正狂妄的飛著,
好久沒看到這麼大群的蝙蝠了 !!
很壯觀 !!


奶奶家也種了一池的荷花,
但印象中總是沒見到過荷花盛開的模樣,
也許是長大後太少回去了....
倒是記得滿田的西瓜和一畝一畝的稻田,
現在已經不再耕種了。


第二印象是,
打從開始拍照後,我好像也沒拍過荷花。
這是第一次拍荷花,
這天還拿了班森的FM2來試試底片,
顆粒很明顯。


這一池荷花似乎也吸引到一些人扛著腳架跟數位單眼(遠看很大一台)躲在陰涼處拍,
不過在正中午拍....感覺好熱啊 !!
應該狂飆汗吧 !

最近應該是荷花盛開的季節,
有機會到戶外走走,
去賞賞荷花,裝點文藝氣息吧 ! (自以為是文藝青年這樣)



























到底三百字了沒 ?!
對於我這個只會看圖說故事(1~3行字)的人來說,
三百字是個艱難的任務 ! (崩潰)

大家明天見 !!!!!!

˙photo by  Nikon Fm2
˙film : Vegas Color Print Film , ISO 400 , 135mm

留言

班森森表示…
唉喲!居然十二點前交了作業?!
不錯不錯!三十天是吧?!我會準時檢查作業的!!
Bunny寫道…
to 班森 :
哼哼 , 每天準時交 ! (插腰大笑)
挖系胖打表示…
字數沒到沒關係阿~
有圖有真相!准了!!
Bunny寫道…
to 胖打 :
胖打的最早交 !!!
睽違好久的網誌耶~~
幫你鼓掌 !!
Anny寫道…
我也是看圖說話的類型,300字好可怕啊!!
Bunny寫道…
to Anny :
300字真的好可怕喔 !!
有種打不完的感覺 XD
sumcat表示…
說到拍荷花..
就讓我想到..
有次去逛植物園..
正是荷花盛開的季節..
很多人都圍著荷花瘋狂的拍照..
邊拍..還邊用噴霧器..
一直對著荷花噴水珠...

我終於知道...
那種清晨沾滿露珠的荷花是怎麼拍的了..Orz
愛米表示…
哈哈哈
最後四航我噗哧了~

話說我差點找不到要在哪裡留言
怎麼大家一樣用blogger,功能都不太一樣?
 
Bunny寫道…
to sumcat :
你也知道 ~
基於懶人作息,
要四點起來拍露珠完全是一件艱難得任務啊 !!!

P.s: 各位好同學~作弊行為不可取 , 只有大能才行蛤~
Bunny寫道…
to 愛咪 :
回應的模式可以更改(有三種)
哈哈

之前我是用在下方可以直接回,
但遇到不少問題(原始版型設計),
導致有些人沒法順利回應,
就改了這方式了 哈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