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夏日30天 No.4

99/07/22 情人節活動來啦。→ 沒錯,我在充篇數啊。(本篇活動已報名截止)


今天去台北跟一位新祕老師聊天,
談到了情人節也快來了,想要來辦個小活動,
一來也是要吸引人氣,二來也是想增加多點作品。

所以要來徵求 一對 想穿婚紗拍情侶照(想穿便服也可以啦)的情侶來當麻豆,
或是真的準備結婚的新人,
縱使你已經拍了婚紗照 ! 想嘗試不同的風格也歡迎來信報名啊 !!
入選者我們將會寄封入選mail給你。(免費 !!)



歡迎提供你們的生活照給我們,
但我有一點囉哩八縮,
我還需要你來信提供你們的戀愛小故事、對方或妳做過重要且記憶深刻感動的事情、
還是有什麼想交代給我知道的歡迎來信告知 !!

拍攝內容請詳見
映画寫真 フイルム [ 自助婚紗新方案推出之A方案內容 ]

請mail 來此 : toobaophoto@gmail.com


============= 解脫分隔線 =============

今天終於把這兩週最忙的網站送出,
明天就可以上線了 !!!
超級感動的 !

忙完了網站,就要認真搞定自助婚紗的事,
我發現要拍婚紗的事還真的搞剛耶 !!
希望能夠越簡單越好,
昨天的至理名言:「結婚是需要衝動的 ! 」

如果是你,會想要怎樣的婚禮呢 ? (以下開放回答)

留言

挖四胖打表示…

我婚禮舉行過了耶...wahahaha..

無法給我的希望了..

今天有早交好乖,胖打喜歡乖乖的小孩
JENNIFER CHUNG寫道…
突然發現我想結婚但是從沒考慮過婚禮這件事耶!
(自己暗驚)
Unknown寫道…
阿..我還沒開始減肥...

而且感動的小事情喲..
這..對我這種記性只有一咪咪的貓來說..
太難了...(掩面)

我想到了!!!
感動的事..
就是在他看過我的真面目還敢娶我..(被巴)
愛米表示…
嗯...這問題我有想過耶
我想要登記就好!
也不要公證了,反正,不就是那麼回事嗎?←超級大懶人
 
深呼吸表示…
我.只想登記.然後請好朋友吃個飯就好..

上週也去登記了..但家裡還是要宴客..orz
已經能不要就不要了~還是很煩人..@"@
Bunny寫道…
to 胖打 :
今天真的超早交 !!
經歷過昨晚的驚險之後 ~

to JENNIFER CHUNG :
還蠻多時候 , 很多人都會想到這樣的問題呢~ 沒想過婚禮 !

to 晴 :
你還很久啊~~ 可以每個月慢慢來 :D
我也覺得男生能看到女生的真面目後還不會逃離 , 這就是真愛 !!

to 愛米 :
我也有想過 ~~
發現要準備婚禮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哪 !

to 深呼吸 :
歐~~~~恭喜你們 !!
雖然有時候還是要在乎長輩的意見,
不過跟你說個方法 : 之前我們有對新人從結婚前一年(佈長線釣大魚)想到就跟長輩說: 喔,準備婚禮也太麻煩了吧, 簡單就好簡單就好! 不要辦就好~ :P
環小小寫道…
我想要在花蓮的海邊辦婚禮。
chuen-yu寫道…
哇~晴,你慢慢來不急啦...
不過,還要人陪你減肥嗎?
哈哈哈哈哈
兔寶今天好嫩真!!!
(機霸婚)
賽琳娜表示…
我只想.......看人結婚耶
我喜歡看人結婚的幸福感
沙立德表示…
我最大的疑惑是...
貓大能有隱藏真面目嗎??
Bunny寫道…
to 噹噹:
花蓮海邊啊~
應該藍天白雲的很美 !!

to 存以:
妳們要減肥可以揪我來瘦小腹嗎 ?
我小腹已經大到可能搭捷運會有人讓座的窘況了 !!!
今天早點打完早點放輕鬆阿 哈哈

to 賽琳娜:
且新人真摯的告白總是很感人 !!!

to 沙兄:
哈哈哈 (大笑)
對女生來說能一開始就以真面目面對他,
代表這人她很放心呢!!
真愛啊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