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Hello Patty !

99/07/14 第一篇,黑白人像。


To Patty :
你快樂的聲音總是會傳達我耳際,
見到你那一刻就像見到老朋友一般的熟稔,
開心的向你揮著手。



謝謝你相信我 ,
用以篤定的眼神望向鏡頭。







‧ 黑白人像持續募集中 , 拍攝條件詳見:【募集】黑白人像
‧ 已拍攝作品線上瀏覽 , 詳見:【作品】黑白人像


˙cafe' : 蘑菇
˙photo by  Yashica GSN
˙film : Lucky SHD 100

留言

Patty寫道…
紅ㄚ小兔
你太厲害了
你把我的韻味(自己說自己有韻味)都拍出來了
害我開始考慮拍婚紗了~如果要拍的話誰幫我拍?當然你是第一首選拉~哇哈哈.....
Bunny寫道…
to Patty :
哈哈
成品出來後我也好喜歡~~
每一張的你都好喜歡 !!
配上這款樂凱底片剛剛好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