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黑白人像

99/06/19 放假其實很忙也很歡樂,以下是我累積好久的想法,現在要實現。

(照片上的網址是以前舊網誌了...)

一直想拍黑白人像照已經很久了,
但總是沒有個明確的想法出來,
只想著要拍黑白人像黑白人像........(無限循環)

現在終於有空了,
可以好好來開始了 (捲袖子)

也許你會問我:為什麼要拍?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我想看看更多的情緒與表情,
但更多的是我想紀錄著這世間的更多人。


這是個長期的活動,
很單純的活動,
不講價錢、沒有任何目的,
請不要有壓力。

是個人像紀錄,
不用寬衣解囊,或是跋山涉水等等,
恩... 是需要到換上我準備的黑色背心
男女size不同,衣服會清洗乾淨。

也許女生妳會擔心說身材原因或是種種因素...... 
親愛的,放心吧,
這只是個很單純的活動,
所拍攝的照片只會張貼在紅色咖啡店這個blog裡,
之後可以的話,會拿作品來辦展或是比賽 ,
還有還有,拍攝後的照片沖掃出來後也會給你數位檔。

如果你(妳)願意出來跟我們喝喝咖啡、聊聊天,
或是講講最近心情也行。
我常出沒地點主要都在台北桃園,
所以,拍攝地點也不會固定,
都會選在咖啡店(以背景乾淨白亮為主的),
有意者在約好時間後可以跟我討論選擇一間適合你我前往的咖啡店。

歡迎推薦或介紹朋友來做個紀錄 ! (笑臉)

 =========== 分隔線 ===========
【活動需求】
不限男女,最多兩人入鏡,如果女生不敢一人前來可以帶朋友一起喔。
台北桃園的某間咖啡店,依店家低消方式消費。
也就是道具.....恩.... 基本上我會準備,但也只是很簡單的小道具,不用緊張。
每次每人拍攝張數為10張(兩人一起拍的話會四張合照,各三張單獨照),
一天僅限兩人(單獨照)或一對報名。
因底片送洗約要一天時間加上需等一捲底片拍完才能送洗,
所以要等到成果出現時間不等,短則3天,長則一周。
保證你第一手搶先看到照片,以及會事先詢問是否可張貼blog等相關意見。

【連絡方式】
tydfe@hotmail.com

來信標題請註明【參加募集黑白人像活動】
有任何活動相關問題也歡迎詢問。

我是小兔,也可以叫我Bunny。

已拍攝作品線上瀏覽 , 持續募集中 !
詳見:【作品】黑白人像

=========== 分隔線 ===========
最後獻上正在東京和家人旅行的好友照片,一直很喜歡她這張的笑容。

留言

Nick寫道…
哈..好久沒來踩界了
不過會不會你也忘了我是誰

這個活動挺有趣的,有成果了嗎?
Bunny寫道…
to 9.5 :
有喔~ 現在拍了兩個人,
要不要來報名呀 :D

(偷偷說 : 有印象你很久沒來了~~久到我差不多快忘了 XD )
Nick寫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等我回過頭來看,你回我已經是去年暑假的事了~
現在再問一次,這個活動進展了如何啦?
有成果了嗎?

還接受報名嗎~哈
Bunny寫道…
Hello 9.5 :

好久不見!!
這個活動可是沒有停下來喔 !
一直在拍 ,
連帶的影響了我男友 ,
他現在也跟著我一起在拍黑白人像縮 XD

當然歡迎你報名啊 !
快來信吧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