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平溪十分

99/06/01 這年過了一半,我也正式畢業了,下半年度從新開始。

是個平日,
去了趟平溪與十分,
這天很有貓緣,總是能一直遇見貓咪們。

他原本在對面,瞧見了駐足在對面的我們,
東蹭蹭西磨磨,就大搖大擺的走過鐵軌,
朝著蹲下來的我走來,
讓我摸個兩下後,又神氣的走去一旁的小菜圃吃菜去了。


今天這捲使用的是Fuji HD4 400 Films,
Cameza老闆推薦的。

效果很驚人,大圖觀賞的層次很豐富。


在步向平溪車站時,
經過這麼一個小空間,如果能夠再來台平溪火車就更好了。


Fuji HD4 加上T2,
有著憂鬱的藍。


第二隻貓 ?上次跟噗友們的郊遊團來此時,好像有見過她。


第三隻貓 ?
悠悠哉哉的散步到這兒就隨性的趴下來,準備打盹了。


第四隻貓 ?
看見一隻鬼鬼祟祟的貓兒正在小雜貨店裡的商品上閒晃著,
趁她還在看著班森的鏡頭時,按下快門。


最後,獻上一張今天唯一的合照。(閃光)

更多照片請看兔寶寶防潮箱之【平溪十分讚】

˙photo by Contax T2
˙film : Fuji HD4  400

留言

匿名表示…
貓慵懶的樣子真是可愛
還有看著你的照片
真是想念妳
7月快來吧
在一起旅行:)


by G
Bunny寫道…
to G :
關於七月旅行, 如果你有看好時間,
傳manil到我的hotmail信箱吧!
我會馬上敲好時間, 訂房的 :)

想念你們。
CameZa寫道…
HD400
這捲怎感覺有些些曝光不足的感覺勒
那悶ing
Bunny寫道…
to Water :
我沒有增感呢~
讓相機自動測光...
CameZa寫道…
http://www.flickr.com/photos/wawater/3760238577/

這是我的t2+hd400

怎會這樣
Bunny寫道…
to Water :
hmmmm....有可能是我去的那家相館沖的藥水關係

你知道你相館用的藥水嗎?
我的是fuji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