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噗浪郊遊團~出發!

99 / 01 / 21 一月十六日這天我們去侯硐玩貓,也去菁桐平溪散步拍照。

這次的郊遊很不一樣 !
是跟噗友們一起出外踏青 (雖然那個降雨機率50%都在基隆....)
 十二月老早就敲定了這場郊遊日,
好像是某日我突然心血來潮敲了aiko、存以,沒多久就揪好人了 !!
(大家還真好約啊~(菸))

哈哈 我知道大家還很不習慣鏡頭~~
以後你們就會習慣了 !! (還有以後嘛~~??)


侯硐現在變的好熱鬧,每次去侯硐都會有新增小貓咪,
這位叫美短,之前可沒看到他!!
他好可愛啊~~


幾個月沒見,現在的侯硐貓變得胖呼呼,也更加熱情了,
我想這是好事,也希望這裡能夠保持純樸,不要變質哪 ~


 流鼻涕先生在喝水 ~ 對了,你們應該有發現,這裡幾隻重點貓咪現在都有帶上項圈呢 !!


這兩位黑白貓好像在照鏡子喔 !! 哈哈 好妙


好像大貓在訓斥小貓啊 !! 幼幼貓無敵~~爆可愛的 !



更多照片請看 投影片 (<= 按下去)

‧ photo by Nikon F601 & Ricoh R1s .
‧ film: Fuji X-TRA 400, c to c

留言

PETER寫道…
我也才去過不久,那裡真的很寧靜。
貓兒們完全不怕生,真是悠哉~
Bunny寫道…
to 彼得先生:
我從第一次去就愛上侯硐了!!
是去年4月吧!
那天是個霧氣很濃的日子,
才在天橋還沒爬上階梯就聽到聲聲呼喚:
誰~~誰來拜訪~~~??
就馬上從上面跑下來一隻黑白貓來迎接我們(笑翻)

從那時候我就覺得這裡是個好地方呀~~
也覺得那裡的貓貓們好幸福,
遇到好心人家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