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關於防潮箱

99 / 01 / 10 這是在說著兔寶寶防潮箱的由來。


沒有想過會是這樣的認識,
跟班森也快認識一年,
因為無名而互加好友卻沒聊超過三次天...

但卻在八月的時候,才開始真正有交談...
也許是冥冥之中有注定之類。
那時候在整理MSN聯絡人,
正在想著這人好像沒有聊過,看來也可以考慮刪除 ,
只是擱著兩天後...他敲我了...

我很開心能認識他,
也因為他,
才發覺兩人的緣分,
早就是安排好的吧 ?
對這樣的巧合,
我想到也會不禁笑出來。

因為攝影,讓我們遇見彼此,
常常他帶著我到處去拍照,
興起了把兩人拍的照片集結起來做成網站的念頭,
這是「兔寶寶防潮箱」的由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網站,
歡迎你帶走我們的貼紙唷 :)


語法請copy貼至你的blog~~

留言

綠茶寫道…
(默默戴上太陽眼鏡)
ginny表示…
剛剛去看了一下
感覺很好耶~
有自己喜歡的事 很美好
能遇到相同了人 很難得

總之...
二月底 關西見啊 朋友

我們這次要小心偷拍路人不要在被發現了
楽しみね〜 大阪に待ってます
班森寫道…
還有很多地方等著我們一起去的喔!
記得把手給牽牢了~~~
Bunny寫道…
to ginny:
哈哈 你這次可以放心了!!
我這次帶班森來幫我掩飾,
我會偷拍得很好的 !! (大笑)

我們2月底 關西見!! ))
Bunny寫道…
to 綠茶:
希望沒有閃得太嚴重 XDD
Bunny寫道…
to 班森:
謝謝你牽住我的手!!(L)
Unknown寫道…
好棒!
兩個都愛拍照的在一起,天衣無縫阿! ^^
Bunny寫道…
to J.R :
謝謝你的稱讚!!
我也覺得能遇到班森,
兩人一同拍遍各地,是一件美好的事!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