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獻給我

98 / 09 / 24 請送給我一張讓你想起我的照片。

今年的生日願望依然跟去年一樣。
拍一張,讓你想到那是屬於我的照片吧。

倒數3日了呢,一年又過了,
我的日子也轉變了。

而我過得很好,
每一天都很幸福,
每一天都很感動,
每一天的我,都很努力地往前走著。

每天,都要過得很好。
一起努力著吧 !!

留言

吉利草莓寫道…
我會不會也能拍出一張屬於你的照片呢...?

讓我想想...
但是我很真心希望我能
如果最後我不能的話
也希望你能知道我曾經努力過...


先預祝你生日快樂喔
小寶貝
Bunny寫道…
TO 草莓女神:
謝謝你的祝福~~~(愛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