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我

100/03/02 今天讓我偷放個閃光吧




我喜歡班森拍我的模樣,
而他也總是接受我逼他拍我一堆奇怪姿勢的照片,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包容心吧 ( )

最近像是走進了一個低潮的時空,
想想,
這也是個過渡時期吧,
知道,說著堅持似乎是人人都講得出口的兩個字,
但也只能如此了,不是 ?


˙photo by Nikon FM2
˙film : Fuji X-tra 400

留言

AIKO表示…
我要訓練業績!!!!
匿名表示…
親愛的,

加油哦~朝妳想努力的前進

時間到了成果將會豐碩。

玫有貓和魚小銘會一直以精神力支持著妳和班森哦,加油~
mia寫道…
嗨~紅小兔!我是Mia你好^^
是安琪拉把你那好棒的照片與我分享
而連到你的網站來的~
只是想跟你說,好喜歡你的照片!
讓我有一段很愉悅的時光享受這些畫面!
繼續加油!!!
Bunny寫道…
to Aiko :
快密集訓練業績先生吧 !!
這樣小旅行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XDD

to 玫有貓:
謝謝~~
一直以來就很感謝,
有疼愛我們的你們在支持,
這對我們來說是最大的鼓勵哪 !

to Mia:
Hello Mia~~
我知道你呀 !!
我也偷偷看你的blog跟追蹤你的噗浪好一陣子了, :P
沒有想到你會來看我的照片呢~~
謝謝你喜歡我的照片,
有機會~
我們在魔法屋見囉~~~

P.s:我今天跟班森有去Miano呢~~
好喜歡老山紅茶口味的抹醬呀!
是間很不錯的店!
vivian寫道…
有淺力的你們一定可以可以找到屬於妳們得一片天~加油~
Bunny寫道…
to vivian :
謝謝vivian~
也期望我們一起可以再往前邁向更大一步。
彼得先生寫道…
班森先生的影像飄出一股甜蜜的氣味啊~
Bunny寫道…
to 彼得先生 :
哈哈
希望沒太閃 :P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