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奶奶家的田園風景

100/04/07 清明時節雨紛紛 , 假期結束了。


看到奶奶在翻炒做粿的餡料菜脯米時,
腦海裡想到應該要拍下來,
衝去拿相機跑過來偷拍幾張後被她發現我在拍她。

奶奶很害羞的說:
「不要拍啦,我頭髮那麼白...」(台語)。

奶奶還是很愛漂亮的。


奶奶家旁的蓮花田,
鄰居阿公在灑農藥中,
等夏天來臨,
就有好多的蓮藕可以吃了,還可喝很多蓮藕湯。


穿著不合腳的聘可雨鞋,
跟弟弟準備去幫奶奶的菜園翻土。


先是翻絲瓜棚下的土,
邊掘邊想:真實版的開心農場有夠累人的 !!!


這裡一片都是奶奶辛苦用心栽種的菜,
新鮮又好吃啊 !

更多照片:+ Flickr相本 +

========== 廁所女神分隔線 ==========


還沒看中文翻譯前 , 覺得這首好好聽。
當我懂意思之後 , 眼淚卻一直流 ...


新聞連結:+ 《廁所女神》每聽必哭 +



˙photo by  Nikon F601
˙film : Konica  Centuria 100

留言

Patty寫道…
好好喔~~我也好想去農場挖土


廁所女神的專輯我有買
超好聽的
Bunny寫道…
to patty :
挖土超~~~級累 !!
隔天全身筋骨都要散了說

真的好好聽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