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難得的一天

100/06/17 這天都是與許久未見的朋友見面呢。


難得的一天 ,
妹妹從台中回來桃園後 ,
我們又馬不停蹄的往台北去 ,
還好還有時間 ,
可以跟久未見面的楊小雪見面。


很剛好的時間點 ,
上週四十點多難得接到欣的電話 ,
一聽聲音就知道是她了 !
因多了一張票的關係,
想起了我們半年前沒有成行的約會,
打來試試看是否有機會可以一起同行 ,
真的好巧 !
星期天晚上我就有空呢 !

出發前其實我都沒做功課 ,
大部分的心情都在期待與欣見面 ,
跟妹妹還有小雪吃完晚飯後,
我就前往公館會合了,
一眼就能認出她來,
都沒變哪~
還是我記憶中的她。

真的是好難得的一天 !



˙photo by : Nikon FM10
˙film : Fuji X-tra 100,

留言

pepe寫道…
哇~是zabu耶~
人像照看起來好有味道~^^
Bunny寫道…
to pepe :
haha
被發現了 !!
zabu真的好棒喔 ,
可惜那天我匆匆就離開了
我很喜歡那裡 :)
zanor表示…
Dear 小兔

您好,我叫 Zanor ,我是 Lomography Taiwan 的網路行銷企劃。很高興有您這樣一位朋友在支持 Lomography ,現在我們有一個「Blogger Challenge: Lomography Taiwan 部
落格達人徵選 」的活動,猜想您會有興趣參加。以下是我們活動專頁的連結:

http://www.lomography.tw/magazine/competitions/2011/06/30/lomography-taiwan-blogger-challenge-tw

期待這次活動會出現您精彩的文章囉!

Zanor
Bunny寫道…
to Zanor:
謝謝你的邀請 ,
有時間我會報名參加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