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餐 】又見一炊煙

98 / 04 / 20 春末夏初的午後,4月12日我們相約在"又見一炊煙"。


這次的約會真的喬了有一個月以上有了,
好久沒見大家了,那天實在很意外我跟小安、APPLE竟然是最早到的豐原耶!!

等到了大安、羊與雞,我們三個女人終於見面惹!!! (淚)
真是感動耶 ~~

最後終於接到了麋鹿容與大豬秋,
就趕緊出發去接最後一位也是明明住很近卻很大牌讓我們等的歐巴桑小姐,
人數一到齊就趕緊上山拉 !!



我們一群女人真的好吵好吵喔 !!
我想一定是我們太久沒見面了,
那麼想念彼此,
還有就是我們都拍瘋了(我想只有我比較像瘋子一樣又背那麼多台),
拍了很多悠閒午後照,
陽光與微風徐徐,實在舒服!!


比如說這張,小安先生你是要睡著了是吧!!! 一臉舒服樣!!




又見一炊煙的造景很美,很日式風格,餐點也蠻精緻的 !!
但是這種時間PO出來可以說是造孽、不人道,
大家就去相簿看吧 !! (我好有良心喔~~)



我喜歡左邊這張的小雞,也喜歡她幫我拍的,
難怪我們這麼好~~你總是能抓到我喜歡的味道耶!!!



離開又見一炊煙之後,我們就去了台中港(其實大家討論很久,連道地台中人都很抉擇不知該去哪好...),
四處逛逛吃海鮮小吃,最後因我跟小雞很想很想吃生魚片,
於是一群人浩浩蕩蕩誤闖合菜區,
最後終於突破重圍來到生食區,買了兩盒才兩百塊的生魚片,
新鮮的真好吃呀 ~~






我喜歡這些自然不做作照片,
這樣才能更清楚地讓人知道,
我們之間,相處之道是如此讓人快樂。

我期待下次我們出去旅行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