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底片 】反轉底片

98 / 04 / 22 首捲反轉底片心得。

幾個月前( 嗯,好像是快五個月前了 )在LomotwGroup 上,
看到有人在提問關於Redscale底片,
基於勇於嘗試的心態、外加上老是想起時往往相機裡都已裝上底片,
終於趕在去新社前裝上一捲Redscale。

心得是,
Redscale果然比較適合拍風景,
黑紅橘反差很大,
人很容易就黑掉了。

我覺得最成功的是NO.1這張,
大隊長說很像非洲的火燒雲。

NO.1


NO.2


NO.3


NO.4


NO.5


如何自製Redscale呢 ? 製作步驟詳情請見「歹給攏災ㄟ"管伯"
要在簡單一點的手法就是在鏡頭前加裝一片紅色濾鏡吧!!
超快!! ( 但我很給掰,硬是要搞個反轉底片 )


本捲使用相機:Olympus Xa2
底片:Kodak 200度
沖片:C to C , 無增感 , 無反轉


留言

Judy表示…
有種很無助的感覺...
Bunny寫道…
就像是身處於另一個沉靜的世界裡!!
akira寫道…
哈囉~紅小兔~^6^
我是akira~還記得我嗎
希望你回程一路順利喔~這幾天很疲憊吧妳的腳腳
不過應該也沙了好多拍ㄌ好多好照片才是~
我真是見識到你ㄉ專業ㄌ~驚
要一路小心喔~^^
下次再見哪~揮手~
Bunny寫道…
To akira
跟你們聚完會的隔日,
我有深刻感覺到腳的疲憊 XDD
這幾日真的是大放鬆呢~
又充飽飽的元氣可以拼工作了
照片請再多等我幾日~
我會加油趕工趕緊PO上的 :)
等我唷~~~ (揮手)
akira寫道…
身體最重要唷~
照片當然很想看
但事一定要以健康為優先囉~(不經意又開始念了..@@)
部用趕部用趕~^^
G寫道…
親愛的
我收到你從日本來的明信片啦!

你這小妞揪甘心欸~
我會好好收藏
:)
Bunny寫道…
TO Akira:
好的!!這兩日就會先PO些部份的上來,
我要提起動力把這些照片用完 :)
你學校課業也要加油喔~

TO 親愛的G:
你收到明信片拉~~??
很棒很棒!!
我到哪都惦記著你們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