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連】小兔的一捲之銀鹽限定-動物團出發

98 / 10 / 06 這是最近我要開始瘋狂發網誌的第一篇 !
為了響應Patty小姐一捲之銀鹽限定活動,外加不要讓這裡雜草叢生顯得更加荒涼...(雖然早就荒蕪一大片惹),我也來新增啦~(唷呼~放鞭炮)

這是八、九月姐妹們的生日卡片,
我喜歡也沉迷於送上我自己拍攝的卡片,總想硬塞給她們。XD

Apple的周邊商品整個很迷人,完全擄獲了少女的心啊 !! (咦!! 少女??)


喜歡這張的小俐,看著她身後的人來人往,覺得時間就這麼停止在這兒,多好。


那天安靜的傍晚時分,安靜的逆光不打擾我們歡樂的笑聲。


親愛的小雞,很感謝在每個重要時候的你陪在我身旁、聽我說話,有你真好。


親愛的羊 !! 生日快樂 !! 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我已經送你第二張卡片了 !!


那天我們去了大溪慈湖,一路上辛苦小安先生開車載著我們這群吵吵鬧鬧快翻天的女人,
那天天氣真的很美好,好喜歡和你們一起出遊的日子喔 !!


這是親愛的小俐,大家都很習慣被拍啦 ~~ 每次我們這群人出遊,只要一人被拍就是被五六台這樣包圍住 XD


這是讓我常常三不五時跑上去,跟她一起到處吃吃喝喝拍貓玩貓的妤 !


那天的好天氣,一切美好到不行,想必我是晴女,每次出遊都是好天氣呢 !! (大笑)


更多照片請按幻燈片進入相本觀看。


‧photo by Yashica GSN
‧film : Fuji RVP 100 , E to 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