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九月隨手拍

98 / 10 / 16 捕捉黃昏那刻的良辰美景。

好久沒有寫我的生活隨拍,感覺我已經錯過了好多美好景色了。
最近四處小小旅行,走走拍拍,這樣的感覺也不錯。


我家附近的這顆枯樹的姿態很迷人。


在前幾週的好天氣下,黃色的枯枝與枯葉映襯著深藍水藍色天空,
真的是美極了。


我家附近還有幾片稻田,綠油油一片隨著風而擺動,
其實我很喜歡收割時的味道,清新自然的氣味隨著空氣而包圍住我。
很想念以前小時候在大園老家時,大人到小孩每個人都忙著收割稻米曬穀的日子、
還有那溫暖的曬穀味。


那天一路上都在趕在夕陽落到海面下前,抵達永安漁港。
退潮時候的海岸線,似乎離我好遙遠,一整片地沒入。


緊貼的燈桿,順著燈桿的水平線往上延伸,
那一圈的水藍光圈包住了燈罩,好像它們就是一體的,分不開。


晚上在秘密地方看著返國航班飛機從我們頭頂上飛過、降落,
好像也把一些情緒帶了回來。


‧photo by Yashica GSN.
‧film : Fuji RVP 100. E to 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