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旅行的意義

98 / 11 / 14 歡迎大家來幫我投票!(敗票拉)
恩~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攝影比賽耶~
今天剛好看到有這個旅行的意義攝影比賽且也快截止了,就這麼剛好看到了,
想想...來試試看吧! :)

就要麻煩大家幫我投票了 (誠摯拜託)
p.s : 要加入痞客幫會員才能投唷~ (每小時可以投一次耶)

no.1 : 心裡的界線
不因其他的人思緒而影響旅途的情緒, 這是心裡最後的界線。


no.2:女眸
總是在旅途中交疊著層層視線, 然而此刻,我眼裡只剩下這雙眼眸, 滾滾思緒從層層疊疊的睫毛上滾落下來。


no.3:旅人
走在木造建築的古蹟裡, 香煙裊裊。 無意間與旅人交錯了視線, 從似有若無的暖暖光芒間交疊了。


no.4:旅途間的小風景
眼裡總是看著旅途中的景色, 觀察著當地的每一處角落, 留不住花香卻留住了花兒的美麗姿態。


或是點這裡進去搜尋 tydfe :)

留言

Benson寫道…
都有我的足跡耶!嘿嘿~~~
大夥快來幫小兔加油吧!GO GO GO~~~
Bunny寫道…
to Benson:
記得要幫我多投票啊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