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Contax T2

99/05/05 買下T2真的是意外中的收穫

Contax T2試拍

其實會買Contax T2真的很意外,
我的Ricoh R1s在某次華山行它墜機後,
越拍越脫焦,直到去日本前,
它真的完全失焦了...

改帶Olympus XA2,
之前XA2就有因為快門鈕鬆弛的問題送修過,
去了日本後拍完沒幾捲,
它又再度發作了.....

我可以歸類成這是在鼓勵我是時候入手新的隨拍機了嗎?
 (自問自答:Yes, you can!)

回來台灣後,
某日上班午休心血來潮,
看了幾張flickr上的T2照後,
二話不說先上Yahoo JP看看,
比較完Yahoo JP、Yahoo TW、In 攝影之後...


我只能說是緣分天注定,
在Y拍找到一台近乎全新的T2 !! (真的是幸運女孩啊我)

LUCKY !!



不管是順光或是逆光,
鏡頭效果很驚人哪 !!
Cari Zeiss 38mm / F2.8 T*
有ZEISS加持過真是迷人啊~~


 大張圖看得更細 !

˙photo by Contax T2
˙film : Fuji X-Tra 400

留言

吉米哥寫道…
T2 !!!
好棒喔 !!!
我也好想有一台...(流口水~)
Bunny寫道…
to 吉米哥:
快上拍賣找 )))
有機會也可以找到便宜又乾淨的T2 !!
我這台完全是很新又便宜的入手呢!
天使貓寫道…
拍的很有感覺很可愛~很棒~
Bunny寫道…
to 天使貓:
謝謝你喜歡 :)
小孩子總是這麼天真可愛
(雖然大部分時候是惡魔) :P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