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Forro Cafe

99/05/24 5月15日台中行之呼嚕咖啡。

發現好像好久又沒替防潮箱新增相本,
剛好上上週六的日文課老師學校有事,
臨時就這樣抽了個空,
起了意說想去已經觀望很久及最近很紅的呼嚕咖啡與Cameza 寫真事務所。


早上很早就出發去台中,
到達呼嚕時,才十點吧 !


早上的呼嚕沒有什麼人,
挑了靠黑板的位子坐下後,
發現外面有客人正在溜貂 !!

呼嚕這裡也收集了好多カメラ日和的雜誌。
還有定期有辦小小音樂會、發表會等,
我想夏天的時候去,聆聽著用心創作的音樂伴著涼涼的夏風,
這應該是最大的享受。


裡頭吊掛著一棵樹枝,
上面吊著一張張小卡片。


這裡也能索取《Simple Ripple簡單圈》刊物囉 ~


早上的光線好柔和,看了真舒服。

 
還有風和日麗與復古電風扇控制器。


眼神有點太兇了 ! 我想應該是沒睡醒之類。

25 
 
好多好多的角落都好特別呀 ! 快門按不停,底片拍不完。


看著旅行箱,又想旅行了。


很喜歡這個角落,這麼復古的沙發好迷人喔 !!


呼嚕店門口,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小黑板,
真想知道哪裡買呀 ~


最後,
來張門口店貓。

更多照片請看兔寶寶防潮箱之【Cameza & Forro】

======= 交換日記分隔線 =======

本來,麋鹿容很臨時問我5月16日有沒有空,
她與小雞約了那天小雞到台中玩,
很可惜,我那天與朋友有約了

但我沒放棄,哈
剛好前兩晚跟小雞在線上聊天,
就請小雞她們排一下行程,
將呼嚕咖啡列入其中之一。

那天在呼嚕寄放了一本綠色memo本,
委託呼嚕店員幫我保管,
再三交代小雞一定要去跟店員拿 :P

一直都存在著,
即使距離再遠而我們都不曾斷過。

謝謝呼嚕的幫忙。

======= 再一次分隔線 =======

Forro cafe
網站   http://forrocafe.blogspot.com/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47號
電話   (04) 2310-1661
每週二店休


˙photo by Contax T2, Yashica GSN
˙film : Fuji Provia 100F RDPIII, Fuji X-Tra 4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