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點點咖啡

100/02/06 34 , 最近喜歡上這間咖啡店。


今天跟一位在Camera People上認識的堀江先生見面,
除了聊天以外還有拍攝黑白人像,
地點我又選在點點咖啡了。

隱身在中山站1號出口的牛乳大王後方小巷弄內的點點咖啡,
這算是近期內我去的很頻繁的一間咖啡店,
除了地理位置方便以外,
我更喜歡這間店的氣氛,
大概是因為上次(第一次)來跟幾位噗友久違聚會聊得太開心,
讓我對這間印象超好 !!


還有老闆的夢想,
今天在店裡不停穿梭著一位男性,
其中的某個片刻他還有拿著一張明信片跟班森還有我們聊天,
才知道原來他就是老闆,
很開心能在離開之前有機會跟老闆聊到天,
聽著他講起他的夢想、就看見他的雙眸都發著晶亮的光芒,
我很希望哪一天的我講起我的夢想,
也會如此閃耀。


˙photo by TOSHIBA Phon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