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掃年貨去

100/02/19 47 , 過年前去迪化街 , 第一次去呢 !


過年前,
電視新聞幾乎天天都在報迪化街,
看得我也心癢癢。

某天班森就想說趁下午工作在台北,
早上早點出門去迪化街晃晃,
我們就這麼出發了。

有夠隨性的兩位。



一開始到迪化街還沒這麼多人的,
越接近中午越多人,
我也試吃的好開心喔 !
越來越邁向歐巴桑等級了 !


經過賣鮑魚還有什麼一堆年貨罐頭的攤子,
疊得半天高地,
還蠻壯觀的耶 !


還有滿山滿海的瓜子,
可惜我戒掉瓜子好多年了,
不好嗑呀 !


最後還去了霞海城隍廟跟Patty、Peter見面小聊一下,
每次見到Patty都覺得好開心,
我想一定是因為她有著開懷的笑容,
讓人看了心情都變得陽光了起來 !



更多相片請看【兔寶寶防潮箱之迪化街掃年貨去


˙photo by Contax T2
˙film : Fuji X-tra 400

留言

Patty寫道…
太有默契了拉~

我今天也PO迪化街耶~哈哈
Bunny寫道…
to Patty:
好有默契 !!!!
怎麼會這麼巧!!

我昨天想說兔寶寶防潮箱已經新增好幾日了,
要趕緊來介紹的,
也太巧妙的巧合了,哈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