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你的我的

100/07/06 到底是誰的 ?
04470008

最近都沒有私底下的生活隨拍了,
沒有了。

有時候會想起那時候的悠哉,
只是那時候的悠哉又讓人覺得很不得志。

於是又想起了,
開始映画寫真的初衷 .... ...
但那個初衷已經變掉了,
以為說出口的就會讓人更努力的想實現它,
原來這麼難,
原來,那不是有我決定的空間。

她說 :
兩個人才是映画寫真
一個人的,那不是。


前陣子真的,看到天空這麼廣闊,
大概是被唸慘了吧,一度想轉身離開,
想著可以乖乖坐在辦公椅上,
過著望著窗外天空的沒目標地活著也行 ... ...
這也只是想想而已。

站好腳步,
定下心來看到有這麼多的人愛著我們,
離不開哪。

還能走回初衷嗎 ?
我要走回去,我要。( 我自己決定我的 )


˙photo by Nikon FM10 , Yashica
˙film : Fuji X-Tra 400,Fuji Provia 100F RDPIII

留言

Claire表示…
加油!
再努力一下下吧
不要輕易和現實妥協了

實踐夢想很難
你們已經在路上了
這是很難能可貴的!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