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沒說出口的

100/07/07 做得成功與否?


最近爸爸又再一次問起我,
我還是只能用一貫的例行答案來回覆他,
知道他的期望還有失望。

我知道我現在做的很快樂、還有很多很多的滿足,
但也知道,他會說:快樂跟滿足不能當飯吃。

是習慣,這點也像他,
我習慣將好的表現出來,
也是他教我,
不管做什麼決定了,就是要堅持一直走下去,
並非看到挫折就掉頭走,
第一次,他教我的,
也是習慣,才想不說那些話。

第一次深深覺得我爸對我很失望,
窩在棉被裡痛哭好幾回後,
把那些重新壓回心底的箱子才能維持好好的樣子。







每一次想到,
就好想一個人躲起來就好了。

˙photo by Nikon FM10?
˙film : B & W

留言

YU表示…
怎麼會,兔很棒的!
生活是自己在過的,
能夠生存也就還說得過去,
總會累積些什麼吧,
或許慢慢會累積成你想要的模樣。
你快不快樂,爸爸心理也同樣重視的吧。
YU表示…
忽然覺得我倆要舉杯乾一杯了(笑)。
匿名表示…
我支持你!
吳双表示…
加油加油,為了理想,總是有很多要犧牲的
以前有一陣子我在編劇,日子好苦,但覺得很快樂,有一點我爸問我要幫米蟲到什麼時候
我也窩在被子裡哭了...
但不管如果,我覺得在妳有力氣做妳想做的事時,就努力做吧,加油喔,妳很棒^^

吳双
Bunny寫道…
多謝姊妹跟朋友你們的支持 !!
雖然知道路途不會是平順 ,
但 , 我甘之如飴 ~ !
匿名表示…
已經漸入佳境了!會愈來愈好的
Bunny寫道…
是啊!
會越來越好!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