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惦起腳尖愛

100 / 10 / 18 最近好迷戀台劇呀~~ ♥


其實今天也沒有要講什麼肉麻話,
純粹,因為聽到最近迷戀的台灣偶像劇的歌曲。

以前 
想起了,以前的自己,
那時候 20歲上下的夢幻年紀,
總是喜歡在寫些噁心巴爛的情話,
甜吱吱地。

雖然本人在生活之中講不出那些甜蜜蜜的話,
卻敢在網路上寫得洋洋灑灑,
明明在現實之中,內心裡的掙扎戲碼早已經演上好幾百回,
說不出那些話,說不出口。

這是什麼奇怪的毛病呢 ?
後來才知道,其實是星座導致我的理性,
原來這是天性。

現在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
終於了解要適時地說出「我想你」,
才能把想念傳達出去。

可能也只是學會傳達我想你,
忘了學會告知心裡的在意,
所以,又常常在心底演起小劇場,
到底要到何時,才能將所有學會呢 ?

有時候,是因為距離太近太近了,
才學不會。

留言

Claire寫道…
所以是外冷內熱?(XD)
有些話在文字裡真的比較容易


我也迷上了"我...愛你"

但有些話
還是說出口吧
:)
Bunny寫道…
to Claire:
好像是這樣沒錯 !
說出口又很害羞,
文字是可以幫助我傳達情感的工具哪~

我劇真不錯看,
每次看完又有省思X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