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感動著

100 / 10 / 16 也有這麼一句。


我還記得有了Flickr後,
第一次收到通知,有人喜歡我拍的照片,
第一次看到有些畫面雖然輕輕淡淡地浮在我心中,卻有他喜歡著,
每一次,我都好開心且由衷地打從心底謝謝他們。

幾星期前,收到一則通知,
他如此說著 :
「 wow, at first i saw just one in some group and now i can not stop watching your stream.
      i LOVE your mood. 」


感動的想哭。


第一次收到,滿滿地力量,
本來默默地放在心底裡,
可是昨晚看到海琴魔的文章後,
一整個情緒都拉了出來,
從那心底角落裡。

開始決定拍自己的作品集時,
其實,你不知道的,
我的人生又在轉變著,這是我鼓勵自己踏出去的第一步,
漸漸地,接收到好多人對我的熱情加油還有關懷,
還有更多的支持。

漸漸地,
我認識了好多人,
一個人的、兩個人的,
女生、男生、情人,夫妻。

謝謝有你們,
我這個活動才會一直一直下去,
對了,這活動不會終止的。





‧ 黑白人像持續募集中 , 拍攝條件詳見:【募集】黑白人像
‧ 已拍攝作品線上瀏覽 , 詳見:【作品】黑白人像


˙cafe' :homey's cafe
˙photo by Nikon FM10 , 50mm , F1.4
˙film : Lucky B+W 100

留言

Aiko寫道…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的照片^^ 好羨慕你透過鏡頭看出去的世界
Bunny寫道…
to Aiko:
謝謝大人~~
當發現有其他的人不用言語,
單看照片就喜歡著我的作品,
這點讓人萬分感動!!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