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黑白人像

99/08/28 將已拍攝的黑白人像先做個統整,方便找尋。
    
Hello Patty ! ... 詳細文章        Miss.羊... 詳細文章

    
Miss.G ... 詳細內容              Miss.Yu ... 詳細內容

    
Jimmy ... 詳細內容            Durden ... 詳細內容

icon_7     icon_8
Spring & 978 ... 詳細內容        翔宇 ... 詳細內容

     
Dear Mia ... 詳細內容          彧寧 ... 詳細內容

icon_11     
宜珺 ... 詳細內容             Ann ... 詳細內容

    
雪克莉 ... 詳細內容            AJ ... 詳細內容

    
芳 & 杜 ... 詳細內容           張小丁 ... 詳細內容

    icon_19
堀江賢一  ... 詳細內容           兆民 ... 詳細內容

icon_20     icon_21
怡任 ... 詳細內容             Claire & Ta Kung ... 詳細內容

icon_20     icon_21
小漓 ... 詳細內容             筱茜 & 川哥 ... 詳細內容




謝謝你們還有幫我介紹拍攝人像的人們,
聽到一些考量的聲音,
我想再次聲明這是無償行為,
沒有任何企圖的 XD

我不挑選麻豆,你也可以不用擔心自己是不是不符合我要的條件,
我的條件就是沒有條件。
每個人都有被拍的權利,
也許你會想說我要拍得應該是漂亮、瘦瘦的女生、長的好看的....
那些對我來說並不是重點,
真的 ! 不用替我擔心那些,我需要的是你的自信,
給我一個機會吧 !

歡迎任何有興趣的人報名。

‧ 黑白人像持續募集中 , 拍攝條件詳見:【募集】黑白人像
‧ 已拍攝作品線上瀏覽 , 詳見:【作品】黑白人像

留言

吉米哥寫道…
嘿咩...

我都上了
你還猶豫什麼呢?
(趕快撥打下面這支報名專線......XD)
Bunny寫道…
to 吉米哥:
哈哈哈
電話專線不浮出檯面的啦
愛米寫道…
好想報名啊~
我覺得小兔的風格很新穎,很注重情緒的表達
無奈好多事纏身…
Bunny寫道…
to 愛米 :
哈, 不急,
這個活動會一直持續的進行,
真的有意願想拍,
會留個位子給你,
當你準備好了再跟我說 :)
漓殤寫道…
感覺好像很好玩耶
很有意思的活動
而且我覺得黑白照有種藝術感(我還滿喜歡的
Bunny寫道…
to 漓殤:
歡迎報名呀~
如果你也有想法創作畫面也可以一起討論、拍攝
會很有趣的
sally jang寫道…
我想要報名~ :)
Bunny寫道…
to sally jang :
歡迎來信報名呀 :D
為了把握好時間,
切勿蹉跎光陰,
趕快來信吧 !!
漓殤寫道…
我想拍!!
不過要怎麼報名!?
剛好目前以後時間都很多...
Bunny寫道…
to 漓殤 :
請先詳讀下面這篇
http://tydfecat.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19.html

然後來信報名囉~~ :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