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夏日30天 No.14

99/08/01 今天的照片是這一周的生活 !! 每天都好忙碌的跑來跑去。

這張是前天的桃園火車站,
平日的桃園車站也是人好多,
是因為暑假的關係嗎 ?
連坐個自強號都覺得好壅擠....

這周的生活超忙碌,
幾乎天天北上和要進行拍攝活動的朋友、情侶見面,
新秘Vivian也好可愛,
明明下週就要訂結婚跟宴客了,
她還是不慌不忙的跟我們出來一起討論拍攝的事前準備。

跑完一週的行程後,
也來到星期六了 !
這天是去參加班森他當兵學長的婚宴,
宴客場所就在桃園新開的飯店,南方莊園
詳細的照片明天我再來PO啦 ~


是南方莊園的大門(吧?)
這麼一大片的紅色牆面,一定要拍一下啊 !!
但這三隻是鯉魚嗎 ?

這個大門我一開始以為是後門 !
但穿過大堂到後面的草坪觀禮會場,
我只能由此確定了這片牆面跟另一面紫色牆面就是大門了 ....


然後,(丟閃光彈)
我發現我把班森拍太帥了 !! (你們看看左右兩張)
還是他是裝憂鬱,這樣才會看起來比較帥 ?

中間這張是前天要去台北前,
寄好車走往火車站的路上拍一下。
你們看看,大太陽下我的頭髮好紅喔 ~~~ !! (開心的拉裙擺轉圈圈)

睽違兩年的紅頭髮又回來了,
變了髮後整個神清氣爽 !!





˙photo by Yashica GSN & Contax T2
˙film : kodak 400 &  Dnp 100

留言

優雅的斑比寫道…
我要搶頭香
我不管~我不管~
chuen-yu寫道…
班森本來就很帥了啦
紅小兔,讚!!!

一樓很任性耶!
老吳表示…
班森本來就很帥+1
(明明就沒見過XD)
Unknown寫道…
班森帥..
小兔的紅頭很可愛呀..
皮膚白..紅頭就變的更可愛了~
挖四胖打表示…
班森本來又很帥+1

小兔的自拍也很棒!紅小兔果然名符其實阿!
Bunny寫道…
哇哈哈
樓上的各位妳們都好捧場喔!!
都說班森帥!

to 胖打:
屆時你就會看到啦~~
愛米表示…
中間那張就是小兔嗎?(請原諒我才疏學淺)
好可愛啊!!!!
 
Bunny寫道…
to 愛米:
是我啊!
可能我很少PO出自己的照片,
但flickr或是兔寶寶防潮箱上還不少 X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