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最後一天的都蘭

99/08/26 關於我們的【夏日台東小旅行】第三天之一。


離開小客棧前,拍下這三天內的小客棧的光影、有生命的小角落,
每一次看著相片,就好像又回到那三天的悠閒,
我想是因為有妳們,帶給我那麼多的回憶。



我們這四位女生的翹鬍子先生旅行本,
去年跟著我們一起去了花蓮沙漠風情,
在成功的小七印下照片畫上屬於我們的旅行記憶,
今年跟著我們來到台東,一同畫上今年的旅行記憶,
謝謝有你,翹鬍子先生旅行本。


早起先去新東糖廠門口的小房子吃早餐,
先來跟小房子合照一張吧~


小房子的名字和菜單,與我以為她是小芳但她不是,而我好想知道她的芳名的主廚,
謝謝她為我們料理美味的早餐。

後來,看了都蘭‧小房子的Facebook,開著白色轎車帥氣的載著四隻可愛的狗狗,
一直叫LULU進去小房子廚房內的小廚娘應該就是現在的當家。
小廚娘很可愛,有著陽光的笑容,
她臨走前,還叭了一聲叫著我們,開心的跟我們揮手道著再見呢 !!

會再見的 !!


在小房子前和我們的室友們合照,
很開心在旅途中可以遇見你們 !!


黑白的小房子有著不一樣的韻味,
很安靜著。


三方鼎立的局勢,
我只看到很想吃給狗狗看的羊。


美味又好吃的牛肉大漢堡~~~~
我好想再去吃一次啊 !!!


在小房子賴了好久,
終於起身去後面的好的,擺參觀當地的手作小店。

請你有到台東一定要去看看,
這間小店很可愛,有源源不絕的熱情,
前兩晚在鐵花村看到她們有擺攤,
買了兩個小小的戒指,
她們說那是隨緣戒。


走出好的,擺後發現了旁邊有個可愛的牆面,
我卻只想到要拍她們可愛的小腳丫。

======= 系列文章好多的分隔線 =======

相本連結 → [ 夏日台東小旅行 / 第三天共154張照片,跟著照片陪我們一起旅行吧
文章連結 → [ 關於我們的【夏日台東小旅行】第三天之一 ]
文章連結 → [ 關於我們的【夏日台東小旅行】第三天之二 ]

相本連結 → [ 夏日台東小旅行 / 第二天共161張照片,跟著照片陪我們一起旅行吧
文章連結 → [ 關於我們的【夏日台東小旅行】第二天之一 ]
文章連結 → [ 關於我們的【夏日台東小旅行】第二天之二 ]

相本連結 → [ 夏日台東小旅行 / 第一天共132張照片,跟著照片陪我們一起旅行吧
文章連結 → [ 關於我們的【夏日台東小旅行】第一天之一 ]
文章連結 → [ 關於我們的【夏日台東小旅行】第一天之二 ]

˙photo by Horizon , Nikon FM10 , 50mm F1.4
˙film : Fuji X-Tra 400

留言

胖打表示…
腳丫!!!
(轉身看佈滿角質的腳...)
老吳表示…
小房子好可愛喔
Bunny寫道…
to 胖打:
我的腳丫也是佈滿了角質 XDD
還好拍照看不出來 !!

班森看到腳丫那張,
就指著左邊那位羊小姐說:
為什麼她連腳趾頭都這麼搶戲?
XDDDD

to 老吳:
小房子真的很可愛~
是他們自己改裝了地磅站,
都自己動手來,
真的好酷喔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