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夏日30天 No.17

99/08/04 幼稚情侶間的小遊戲。
 v.s 
有一天在家看電視看到黃金傳說,
三個女藝人挑戰某個主題Top 30 美食,
其中有幾份大份量美食,都是1公斤起跳的 !!
然後裡面最小的女藝人就說來個「看誰吃得最可愛」比賽...

上週要去台北溝通時在火車站等車,
激起了我幼稚的比賽慾望 !!
就跟班森下戰帖,來個「看誰喝得最可愛」比賽... (這對情侶真的很幼稚)

 v.s 
快來幫我們投票啊 !!!
總覺得難分軒輊這樣 !
 (有點明顯的是這篇也是在騙篇數的)

=============這是分隔線 =============

最近被班森說我最近表演慾旺盛 XD
連他在開車,可能聽到某段新聞還是他講到什麼話,
都忍不住想表演一下...

唉~孰不知,我可是怕他睡著我才搞笑給他看呢 !
你們看我多貼心啊 !! (推眼鏡)

   
左邊這張表演自己受委屈了在哭的樣子
右邊那張表演在等公車....

不是普通幼稚捏我。




˙photo by Nikon Fm2
˙film : Solairs 100

留言

環小小寫道…
同燈同分(不想得罪人)

只是班森是小媳婦吧,不是可愛....
老吳表示…
小兔大勝!XD
J表示…
哈哈哈哈哈哈我實在會笑死 你們的表情有夠欠打
panda表示…
小兔絕對比較可愛啊
chuen-yu寫道…
當然是兔寶啊))))))))

班森你那麼man嘟什麼嘴巴啊)))))))
這就跟好撐嘟嘴一樣欠揍!!!!
沙立德表示…
男人嘟嘴就輸了...
雖然對班森先生休誇拍謝,可是小兔真的太可愛了!!!!!(單腳下跪獻花)
愛米表示…
正義的觀眾來了(自指)

班森先生...淘汰!(按下X)

↑非常不怕得罪人安捏

 
Bunny寫道…
To all:
哇哈哈~ 我大勝耶!!
感謝大家支持
Unknown寫道…
小兔好可愛呀~(飛撲)
可以帶回家嗎??(轉頭問班森)

那集我也有看..
每次看到大姐表演心中吃的可愛的樣子..
都會忍不住大笑...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