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Jimmy

99/08/27 感謝吉米兄第一次穿吊嘎在大庭廣眾之下就獻給我了 XD

可能是吉米哥第一次在外穿吊嘎的關係,
也有可能是不習慣被鏡頭捕捉,
更有可能是我指導姿勢擺放還抓不太到要點.....
使得他在直接面對鏡頭時會稍嫌僵硬 ....
我會繼續努力學習抓拍男性人像的 !!!!!!


吉米哥是我的噗友,
但還要追溯的話,是從設計好自在那連結來來去去而認識的,
說到設計好自在,好像我跟張彼得還有Patty也是因為他 !
他的部落格應該是大家的聯誼廳 (無誤)
扯遠了...


他也是一位攝影愛好者,
也去日本自助旅遊,
那天他一個人前來跟我碰面,
完全十足的有勇氣 !!
且還是跟著我們幾個他不認識的噗友一起聊天,
我想日本旅遊是很好的話題吧 ! XD

很開心認識你囉~
有機會一起出去拍個照吧 !!
(我說的不是拍人像拉 哈哈)





‧ 黑白人像持續募集中 , 拍攝條件詳見:【募集】黑白人像
‧ 已拍攝作品線上瀏覽 , 詳見:【作品】黑白人像


˙cafe' : Cafe Ballet
˙photo by  FM10 , 50mm , F1.4
˙film : Fuji X-tra 400 改黑白

留言

吉米哥寫道…
終於曝光了...XD

話說一整個就是胖到有剩...Orz
維尼表示…
哈~ 第一次看到吉米哥這樣耶!! 好新鮮可口的樣子 哈
Bunny寫道…
to Patty:
哈哈~~~
我呼叫著妳呢 !!

to 吉米哥:
不會胖啊 ~~~
胖那不是重點 ! ~~

to 維尼:
我看到你流口水了 !!
趕快擦一下 (遞衛生紙)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