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夏日30天 No.20

99/08/07 回大園去勘景了。
 
往永安漁港的61快速道路那,去拍過幾次,
但好像也很少將那些照片曝光。

昨天離開大伯家後,
開向奶奶家後門的新路,
雖然開了新路很方便,
但有好多都是以前阿祖來桃園發展自己開墾的地。

傳給爺爺後,
記憶裡的小時候是每個暑假都要回去幫忙收割稻米曬穀,
還有採收滿山滿海的西瓜。

聽爸爸說被政府徵收了不少地,
只是為了開通一條可以到61快速道路跟西濱道路那,
好吧,雖然我很少回去了,但偶爾回去看到也是沒有幾輛車在使用,
有的也只是半夜的飆車族 ...。


大前天的時候是正中午,超級熱的 !!
一下車踩到沙完全是燒燙燙的,腳底感覺就要烤焦了...。

這個草很刺,感覺穿著夾腳拖來到這裡,
十分的淒慘哪 ~~ 不是被燙就是被刺。
如果要來拍照應該要穿球鞋或帆布鞋,
以免腳受傷了。

   
那天拍的照片,
真的是無敵熱的天氣,
在拍左邊那張,危機四伏 !!
腳底都是燙人的沙,要上去沙丘或是離開沙丘都好折騰人....。



˙photo by Nikon Fm2
˙film : Solairs 100

留言

chuen-yu寫道…
好熱的感覺啊!!!!
胖打表示…
我說
最下面左邊的照片

小兔看起來!!!!

沒有穿!!!!!!!!!!!!!!!!!!!!!!!!!!!!!!!!!!!!!!!!!!!!!!!!!!!!!!!!!!!!!!!!!!!!!!!!!!!!!!!!!!!!!!!!!!
Bunny寫道…
to 存以:
真的粉熱 !!

to 胖打:
我有穿啦~~ (站起身)
只是被我遮住了 哈哈
環小小寫道…
覺得景還ok嗎? 我覺得很美噯,很多角度可以拍,哈哈

小兔加油
Bunny寫道…
to 噹噹:
還不錯,
但還需要多點景點,
怕會拍不多照片...

沿途有看到不少可以拍的景點,
到時可以排一下行程給你們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