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夏日30天 No.30

99/08/17 今天在台中工作,後天才回l桃園。

今天因為工作關係要住在台中東勢,明晚要來去住Forro Cafe !!
好期待明晚的Forro Cafe 民宿。


之前也介紹過Forro Cafe,
這次要住她們的民宿,心得我過兩天再來分享。


每次看到別人分享的呼嚕都跟我那次去的感受不一樣,
好像呼嚕一直都在改變,
就像人會成長一般,
希望這次我也能紀錄到不一樣的呼嚕。


還有期待這次與她們家的貓咪可以在親暱一點,
可以跟她們多玩一下,
聽說有隻貓咪很愛看鏡頭,
還會定點拍攝,看來是天生麻豆啊 !!

========== 三十天分隔線  ==========

好感動的三十天就這樣來到終點,
最後一天的我卻如此忙碌,
不能好好寫上一篇文章。

親愛的觀眾們(自以為有很多觀眾)
重新起步之後,
我會繼續努力多拍照的 !! (超鳥結尾)

掰掰 (揮手下降)
最後一天我還是遲到了....


˙photo by Yashica GSN
˙film by Fuji X-Tra 400

留言

沙立德表示…
看來小兔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寫
大家會繼續觀賞下去的!
環小小寫道…
賀! 小兔先烈(誤) 咳咳。。是前輩
完成挑戰,請加油再多拍些照片吧!
賽琳娜表示…
終於結束惹....歐耶(舉雙手)
Unknown寫道…
賀!!!!!
小兔達成傳說...
Bunny寫道…
to 沙立德:
我覺得我會繼續囤積照片
然後又偶爾發網誌這樣(暈倒)

to 噹噹:
我應該不算完成挑戰
我還是有用設好時間發文

to 晴&賽林娜:
終於結束三十天了(灑花)
愛米表示…
我也去過呼嚕2次耶
老宅改建的民宿咖啡館
那邊的環境真的很清閒
小兔真是有眼光啊~(不忘自褒)
 
Bunny寫道…
to 愛米:
轉進去小巷裡,
就有別於精誠路上的熱鬧,
那裏真的好棒喔 ~~
我也是去了兩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