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夏日30天 No.28

99/08/15 那天教靠北姐接還有胖打認識她們的單眼,T2的黑白淡水。

那天我帶的Contax T2裡的樂凱100黑白底片終於拍完洗出來了,
到了淡水和靠北還有胖打碰面後,
就先奔向天使熱愛的生活
一上到二樓就迎面吹來一股海風,
呼 ~~ 真舒服 !!


在二樓喝著奇異果冰沙消暑時,按下的這張照片,
黑白的淡水有不一樣的韻味。
只是這張又刮片了...................


那天抄了小路要去馬偕醫院旁的教堂,
遇見的民宅,至今還保留著古味的門面,
正好很適合這個下午的氣氛。


教堂,至今也還沒進去過,
只有在外頭拍照過。
那天是平日,教堂前有新人正在拍婚紗,
只覺得好晒的下午。


教堂旁的小路一直覺得很棒。

今日沒梗。


˙photo by Contax T2
˙film : 樂凱 100

留言

吉米哥寫道…
教堂旁的小路
我也拍過一張幾乎一樣的
淡水的巷弄裡很多地方還是很有FU的啊...

沒梗的結尾,有梗。
老吳表示…
是個悠悠哉哉、開心的下午^^
Bunny寫道…
to 吉米哥:
哈哈
沒梗的結尾也有梗啊 XDD

to 老吳:
跟妳們見面好開心啊~~
想到下週又可以見面耶
期待!!
環小小表示…
這地方也很適合拍照耶 (眨眼睛)
胖打表示…
我看到後面幾張照片

就想到我被蚊子咬....wahahaha...
Bunny寫道…
to 噹噹:
哈哈
地點可以討論!!

to 胖打:
我也有想到 !!
那裡好多蚊子 XD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