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夏日30天 No.19

99/08/06 最近很有口福,總是一直在吃吃喝喝的。

這應該是今年度上半年來我喜歡上的一間Brunch,樂子。
最愛吃鬆餅了,她們的鬆餅超厚實又Q,
且水波蛋、馬鈴薯餅、培根也都好好吃,
每次去都點一樣還真的是不膩啊我 !!

不過每次同桌的朋友們都會點不同的餐點,
光看就覺得每道都好豐盛好好吃。


這道是噹噹她閃光點的,實際菜名我忘了,
但一上來就好令人驚艷啊,看起來就超豪華啊 !!


這是班森點的樂子俱樂部,
餐點一上來也覺得好豐盛喔 !!


這間就在樂子的旁邊。

去年的那天 , 我重感冒在要好不好之際, 跟了妳們約了在這裡的紅酒趴,
那天好快樂 , 老闆也好棒 , 煮得很好吃 ....
但現在它結束了。

我們要再聚會啊 !!



˙photo by Nikon Fm2
˙film : Solairs 100

留言

Unknown寫道…
頭香~ (我好像只有在次夏日盛會中插頭香)

為什麼噹噹每次點的都讓我好心動..
上次那個香蕉鬆餅也是..
因為噹噹點..
害我朝思暮想了半天..
那天才會失控呀!!!!
環小小寫道…
正解在此,那盤叫"法式吐司鮮果早餐"
也可以選鬆餅款!

強烈建議你們在聖誕節的時候去樂子吃一下他們的聖誕餐,便宜又浪漫,還附汽泡酒一杯!

to 晴:
下次大家約的時候,你也點這道來吃嘛!!!
Bunny寫道…
to 晴:
你也對這道法式吐司鮮果早餐心動了嗎?!!
事不宜遲~快去吃 !

to 噹噹:
這麼棒 !!
但我想要耶誕節的時候去日本縮....
這樣該不會吃不到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