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夏日30天 No.16

99/08/03 目覺二店是一間很舒服的店哪 !! 有機會還想再去一次。

目覺二店是上個月的台中遊,離開東海後,
回程之前去的最後一個點。
其實目覺二店很明亮也很舒服,
被我拍的暗摸摸的。

一日は目覚ましコーヒーから始める!
概念延伸就是: 一日就從喚醒你的咖啡開始!
這是目覺的概念,連我這個不常喝咖啡的也會想來一杯 !
(但是我那天是點了阿薩姆紅茶台茶8號啊.....不過茶真的好香 !! )

右邊照片是那天坐在我們旁邊的MAC正妹 !
很認真在敲著鍵盤,總覺得不拍她會遺憾終生哪 ~~~
我很喜歡中間照片的燈飾,
對燈飾有一股難以言喻的迷戀呢 ~~!!
而左邊照片是吧台前的風景,
在吧台前也是噗友的樣子 !
因為看到男生很專注在看河道......


還在門口就看到內部明亮的空間,及帥氣的店員。
店員每個看起來都很棒,都是溫柔派的吧 !!
跟他們詢問事情都覺得好客套 !!


很喜歡這樣的環境,
跟前一天去的Mojo coffee是一樣很棒的空間,
都有著大大的書櫃、明亮的空間、木製裝潢。

兩間店都是我還會想再去的咖啡館,
不過我想還是晚上去比較好,
白天會熱到只想點冰沙來解熱。



˙photo by Yashica GSN & Contax T2
˙film : kodak 400 & Dnp 100

留言

賽琳娜表示…
店員好帥>////////<
愛米表示…
我上個月也有去目覺二店耶
靠窗那一排很多人都帶筆電,看起來好像高級網咖XD
絕對是我的愛店前三名~哈哈哈
 
環小小表示…
小兔竟然沒點司康吃....(貞子爬)

目覺一店你去過嗎?也很明亮!
mojo的書櫃跟目覺二有異曲同工之妙哦!
chuen-yu寫道…
這是再督促我的台中之旅快點成行的意思嗎)))))))))))
panda表示…
真的降好喔?
身為台中人的我真的得去看一下了...
Bunny寫道…
to 賽琳娜:
店員個個都好帥喔~~
都好有型 (擦口水)

to 愛米:
真的耶 !
我們那天去也是好多人帶筆電去,
有感覺那裏是網咖 哈哈

to 環小小:
我沒去過目覺一店,
那天有同行的女生有點,
但我們都吃不下 哈哈

to 存以:
快揪團啊~~

to 胖打:
下次回去胖打兩間都可以去喔 ~
都還不錯
Unknown寫道…
身為1/4的台中人..
我竟然不知道這家店..(廢話)

存以..揪啦..
我一定參加..
還可以帶大家去吃好吃的巧克力!!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