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夏日30天 No.18

99/08/05 前天跟靠北還有胖打約了教學日。

好一陣子沒有到淡水老街上了,
又變了。

奇怪且疑惑的是為什麼街上很多店家都要賣這種奇怪的跳舞玩偶 ?


看到班森拍的這張,
我想到幾年前我來這裡時,
也興致沖沖的拍下一系列的「我有電,請勿碰我」編號。

 
前天超級熱,然後我也不知道為啥會約下午這種正熱的時候出來拍照,
這時候的我們正在前往天使熱愛的生活。


終於到達天使熱愛的生活了,
幸好有開 ! 且我們上去的時候都沒有人,只有陣陣海風吹來。


本來太陽還沒有曬進來,
我們就很隨性的脫了鞋子在吹風,一邊教靠北跟胖打攝影,解決她們不懂的地方。
(慶幸我帶了班森解惑大師,嘿嘿)


離開天使熱愛的生活,在門口拍起她們想拍的水面上的水波粼光,
一閃一閃的。


最後以這張夕陽做結尾巴,
第二次來到天使熱愛的生活,
第二次一樣沒有到對面的阿忠哥的店。



˙photo by PLAMODEL CAMERA, Benson
˙film : Solairs 100

留言

優雅的斑比寫道…
哇~ 我看到老吳跟胖打的背影了~~
chuen-yu寫道…
我也要拍波光嶙嶙啦)))))))))))))
賽琳娜表示…
(舉手)小DC可以拍的出來這種專業照嗎?
Unknown寫道…
波光真的好難吆..(用小DC拍)
拍出來的都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