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夏日30天 No.21

99/08/08 上個月的台中之行,有去彰化扇形車庫 !! 之前沒去過呢。
 
台中行的第一天從嘉義北上到彰化的扇形車庫,
一開始還有稍微走錯路了,
幸好走錯的路跟扇形車庫沒有相距太遠。

在警衛室登記好名字後,
一走進去就率先看到這幾大台的車頭正迎接著你。


穿過上一張的幾台車頭後,
轉眼就看見了扇形車庫 !!
是之前一直沒有來看過的扇形車庫捏 !!

拍全景整個很酷啊 !


火車頭都是要往前開到中間的轉盤,
然後再調整方向至面對空車庫的位置,
繼續前行停靠。


如果各系列的火車頭都回來的話,
拍起來一定更帥了啊 !!!


更多相片請看【兔寶寶防潮箱之台中 又見室友


========== 分隔線 ==========
剛剛從台東回來,
很睏又很累的感覺馬上襲身而來,
不滿三百字下台一鞠躬。

估奈 !


˙photo by Contax T2
˙film : Lucky SHD 100

留言

沙立德表示…
咦?沒看到標準的全景照
難道小兔沒有拍那個每個去的人都一定要拍的那個角度?
我是胖打胖打表示…
這是在哪阿!!
彰化哪邊我下次也要去!!
Bunny寫道…
to 沙立德:
我沒有~~
我怕死 !!
那時候正好蠻多火車頭在排隊等著入庫,
所以我都在外圍拍 XD

to 胖打:
就在彰化後火車站喔 !
到了彰化火車站,過了個地下道就到了 !!
可以稍微查一下地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