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夏日小旅行開始

 99/08/15 關於我們的【夏日台東小旅行】第一天之一。

前一晚8月5日就先到嘉義與妤、羊先行會合,等著雞下班,
在那之前還先去文化路買想很久的御香屋的葡萄柚綠、還有阿岸米糕。

隔天一早我跟小雞出門時發現時間已經很緊迫,
就快到我們要搭車的時間了,
我跟小雞那時還心想妤跟羊一定已經先到了,要趕快。

到了火車站打給羊,可是她沒有接,改打給妤時......
妤說:「羊沒拿不到車票,她把我丟在路邊跑回去拿車票。」(登愣)
沒關係,還好火車有誤點,應該還行。
只是過沒三分鐘我打給羊時,羊很著急的說:「我找不到車票」(再一次登愣)

哎,不知道為啥我覺得很好笑,這就是我們的旅行,
總是爆笑的兵荒馬亂開場啊 ~

總之最後也是順利找到車票了(在前一晚背的包包的夾層裡),
還好車票是可以搭下一班莒光號的,
沒位子也沒關係,
我們總想得到辦法啊 !!

在火車上,先來和短暫不見得車票拍一張吧 !!


過了屏東後換班後的車長在驗票,看到我們很熱情的跟我們聊天,
最後還跟我們玩的小遊戲,
還在車票上寫上多國語言的『感謝搭乘』,
好貼心啊 !!


拿到熱情車長的祝福,拍張照吧 !!


我們站的位子前面的妹妹睡的超熟,她可是個重點 !!
後來我們在吃便當時,她醒來了,轉頭趴在椅背上一直觀察我們吃的進度如何,
最後我們在走道上拍照時,她每張都入鏡 !!!!!


還記得『誰裝的最可愛』比賽吧?
一定要來玩一次啊 !!!
狗妞妳在幹嘛 ?? 怎麼只是傻笑呢~~? (這樣也是很可愛)


呀呼~~終於到了台東了 !!
辦完租車手續先來跟我們未來三天相依為命的車車合照一張吧 !!
(沒想到出來的顏色這麼復古)



到了台東肚子又餓了,先來正氣街上吃老東台米苔目跟林記臭豆腐,
順便還買了斜斜對面的台灣神農,消消暑氣。


吃飽喝足後我們到了羊想去的海濱公園,
這裡好像有租腳踏車的,
只是我們在這兒短暫停留一下子,拍拍照,看看太平洋還有吹海風,
太熱了。


一直很喜歡小雞這樣燦爛的笑容,
看著妳們的笑容我都會不自覺跟著笑,
即使只是看照片。





然後,
大家已經被我養成習慣了,
數到一二三就換姿勢跟表情,
總是很多奇奇怪怪的動作還有表情,可愛的、鬼臉的、亂七八糟的,
就是這麼可愛的妳們才會有這麼豐富的表情啊 !!!


======= 系列文章好多的分隔線 =======

相本連結 → [ 夏日台東小旅行 / 第三天共154張照片,跟著照片陪我們一起旅行吧
文章連結 → [ 關於我們的【夏日台東小旅行】第三天之一 ]
文章連結 → [ 關於我們的【夏日台東小旅行】第三天之二 ]

相本連結 → [ 夏日台東小旅行 / 第二天共161張照片,跟著照片陪我們一起旅行吧
文章連結 → [ 關於我們的【夏日台東小旅行】第二天之一 ]
文章連結 → [ 關於我們的【夏日台東小旅行】第二天之二 ]

相本連結 → [ 夏日台東小旅行 / 第一天共132張照片,跟著照片陪我們一起旅行吧
文章連結 → [ 關於我們的【夏日台東小旅行】第一天之一 ]
文章連結 → [ 關於我們的【夏日台東小旅行】第一天之二 ]


˙photo by Horizon , Nikon FM10 , 50mm F1.4
˙film : Fuji X-Tra 400

留言

胖打表示…
小兔
都沒有你啊阿啊阿...
吉米哥寫道…
To 胖打:

相簿連結裡有一些啊~~~
老吳表示…
t0 胖打:
倒數第二張還有第四張有小兔啊。去flickr看完整版的啦,超讚!!
Bunny寫道…
to 胖打 :
哇哈哈
有我的照片都在我朋友的相機裡 XDD

to 吉米哥 & 老吳:
我的相機裡超少有我 哈哈
有我的部份也都是糊的
這是天意啊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