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Durden

99/08/28 第六篇,黑白人像。

D董帥氣的背影,看起來就要打出一支全壘打了 !!


我的噗友Aiko介紹而來的D董,
可能因為要剪掉多年的長髮,
而想要拍下照片做為紀念,
謝謝Aiko的牽線跟D董的大力配合。

拍攝的這天一大早就到了大魯閣打擊場,
沒想到才剛開門就有好多家庭已經在裡面打球了,
假日的大魯閣是家庭休閒好去處....


一大早就打球,
怎麼想都覺得這天是很陽光開始 !!


這次的拍攝有別於之前的場地,
讓我默默的居然按完一整捲了 !!


大魯閣還蠻多遊戲可以玩,
每樣都玩一下也讓我都多按了幾張 ....
D董,你有一整捲特輯 !!
Flickr裡我放的是精選後的照片。

Flickr 相本



‧ 黑白人像持續募集中 , 拍攝條件詳見:【募集】黑白人像
‧ 已拍攝作品線上瀏覽 , 詳見:【作品】黑白人像


˙place : 大魯閣打擊場桃園旗艦店
˙photo by  FM10 , 50mm , F1.4
˙film : Lucky SHD 100

留言

aiko表示…
好動感的系列唷~
Bunny寫道…
to aiko:
非常陽光的一天 !!
幾時輪到你讓我拍啊啊~~~

熱門文章